“台湾之夜”将席卷中央公园 歌手蓄势待发

【新唐人2016年07月14日讯】今天,台湾歌手安溥,乐团旺福、落日飞车都来到纽约,为周六首次登上中央公园“夏日舞台”的“台湾之夜”演唱会做准备。

这个周六(7/16),纽约中央公园将迎来第一场“台湾之夜”(Taiwanese Waves)演唱会,届时将有歌手安溥(张悬)以及乐团旺福、落日飞车的演出。

旺福乐团主唱兼吉他手小民:“所以我们现在的心情应该是,像是带着土产来到纽约要分送给所有的人,只是我们的土产是音乐。”

落日飞车乐团主唱国国:“落日飞车是第一次来到纽约演出,说不紧张绝对是骗人的,但后来想一想还是平常心,就很自然地把我们的音乐流露在这个城市里。”

每年夏天,中央公园都有“夏日舞台”(SummerStage)活动,今年是活动开办31年来,首次对台湾发出邀请。而这场“台湾之夜”,是由一位台湾女生严敏一手包办,花了半年的时间筹备。

“台湾之夜”策展人严敏:“最困难的点就是资金的部分,不过这次因为很多人抛砖引玉的出来帮忙、共襄盛举,不管是公家机关或民营团体,帮了很多很多的忙,在短时间内给了最大的帮助。”

旺福乐团女主唱玛靡:“我们真的很感谢她是从一个人的一个想法,然后就把梦想完成,这对于做音乐的我们来说是很大的帮忙,也是很感动的事情。”

旺福乐团鼓手肚皮:“我们希望在那天表演的时候,可以让她觉得她做这个决定是对的,我们不会让她漏气。”

“台湾之夜”将于周六下午5点半到10点,在中央公园Rumsey Playfield免费入场。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王姿懿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