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蓝航空出全自助服务 托运行李不再排队

【新唐人2016年07月14日讯】捷蓝航空(JetBlue)公司在纽约肯尼迪机场第5航站楼内,开启登机全自助模式。70多个自助办理机器不但能让旅客自行打印登机牌,还能办理行李托运,从而告别传统的办理方式,大大缩短了等候时间。

现在,到纽约肯尼迪机场搭乘捷蓝航空的旅客,将会体验到更加快捷,顺畅的登机过程。通常在机场的旅客可以到航空公司的自助机器打印登机牌,但却无法帮办理行李托运。现在捷蓝航空公司开始启用新机器,可以自行登记行李,打印托运标签,再送到旁边的行李传送处,就可以去通过安检,等候登机了。

捷蓝航空公司客户体验管理副执行长Joanna Geraghty:“这让办理手续非常简单,快捷。我们最终的目标是在航站楼里见不到旅客排队。”

捷蓝航空最新打造的全自助登机系统,以往排长队在柜台办理登机的方式,全部变成了自助机器,服务人员改成站在自助机器前帮助旅客办理,让办理速度加快不少。

捷蓝航空公司客户体验管理副执行长Joanna Geraghty:“我们这样做是要将服务人员从服务台后挪出来,在自助机器前对旅客进行互动服务,提供一个前所未有的优质服务。”

不仅增添70多个新自助机器,捷蓝航空还将登机大厅扩大了75%,她们希望在夏季旅游旺季中,让旅客的出行更加顺畅。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