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藍航空出全自助服務 托運行李不再排隊

【新唐人2016年07月14日訊】捷藍航空(JetBlue)公司在紐約肯尼迪機場第5航站樓內,開啟登機全自助模式。70多個自助辦理機器不但能讓旅客自行打印登機牌,還能辦理行李托運,從而告別傳統的辦理方式,大大縮短了等候時間。

現在,到紐約肯尼迪機場搭乘捷藍航空的旅客,將會體驗到更加快捷,順暢的登機過程。通常在機場的旅客可以到航空公司的自助機器打印登機牌,但卻無法幫辦理行李托運。現在捷藍航空公司開始啟用新機器,可以自行登記行李,打印托運標籤,再送到旁邊的行李傳送處,就可以去通過安檢,等候登機了。

捷藍航空公司客戶體驗管理副執行長Joanna Geraghty:「這讓辦理手續非常簡單,快捷。我們最終的目標是在航站樓裡見不到旅客排隊。」

捷藍航空最新打造的全自助登機系統,以往排長隊在櫃檯辦理登機的方式,全部變成了自助機器,服務人員改成站在自助機器前幫助旅客辦理,讓辦理速度加快不少。

捷藍航空公司客戶體驗管理副執行長Joanna Geraghty:「我們這樣做是要將服務人員從服務台後挪出來,在自助機器前對旅客進行互動服務,提供一個前所未有的優質服務。」

不僅增添70多個新自助機器,捷藍航空還將登機大廳擴大了75%,她們希望在夏季旅遊旺季中,讓旅客的出行更加順暢。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