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联合车站转运站将关闭三个月

【新唐人2016年07月12日讯】从7月11日起,洛杉矶联合车站交通转运站将关闭三个月,进行维修改造,通往洛杉矶国际机场的LAX FlyAway和其他公交车的停靠点,将临时转移到联合车站周边地区。

洛杉矶大都会交通局的官员Steve Jaffe表示,联合车站的公交站将关闭到10月10号。在过去20多年中,这里每周有1000辆公共汽车停靠,现在需要对其进行改造翻新了。

以下为翻修期间的临时停靠点:

BoltBus、Megabus和LAX Fly Away将在联合车站西侧入口接送乘客。

南加大、Bunker Hill、 Mount St. Mary’s大学等系统的接驳巴士将在联合车站内租车区域附近的内部道路停靠。

所有目前停靠交通转运站的捷运公车和各市属公车,都将改变路线,开至位于Alameda街、Cesar Chavez路和Vignes街的相关站点停车。

民众可拨打323.gometro,或登录网站获取更多信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