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款7万5 帮助皇后区大学生新企业

【新唐人2016年07月12日讯】今天,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在皇后区商会宣布,拨款7万5千美元,资助发展新企业大学生们,一起关注。

周一,皇后区商会接过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Tony Avella)7万5千美元的大支票,这笔钱将用在皇后区7所大学附近的新企业

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皇后区总共7所大学都受惠,皇后区是全美最多元民族的,为了庆祝这点,我们要帮学生找工作、房子,让皇后区变得更美好。”

皇后区商会代表认为,这7万5千美元只是第一步,未来将争取更多政府拨款资助。

皇后区商会行政总监Thomas J. Grech:“大学生的技术、希望他们在皇后区生长、毕业和工作。”

是皇后区商会的其中一位董事,跟政府做生意、善用政府资源,这两个秘诀让他的生意规模增长10倍以上。

精工印务主席周国炎:“精工印务有大概10张政府的长期合约,还有我们的厂房有1万8千尺,都是政府资助我们买的。”

祖籍香港的周国炎, 1987年移民来美,白手起家经营印刷厂生意, 曾获得多个创业奖项.

精工印务主席周国炎:“当时我们在唐人街,做印刷,只是做印菜单的生意。现在我们已经从850尺变到1万5千尺。从4个人现在有20多人。这是我们的美国梦。”

为了鼓励来自皇后区的7万多名大学生创业,皇后区商会已经着手相关活动,详情密切关注。

皇后区商会电话:718-898-8500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施萍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