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其他机构避税 加拿大税务局取消慈善机构ACTLAP儿童基金

【新唐人2016年07月08日讯】(记者王兰报导)加拿大税务局今天宣布注销安省北约克ACTLAP儿童基金的慈善组织登记(revoke the registration),因为查出该慈善组织从事非慈善活动为制药礼品国际公司避税。

ACTLAP儿童基金慈善组织从2012年6月16日到2014年6月15日之间一共开出6千400万的现金捐赠和药品捐赠收据,这些都是非法的礼物。

而且在该组织收到的172万4814元现金捐赠当中,把其中的128万9385元付给出售税收庇护计划的人(tax shelter promoter)。

调查还显示该组织还非法发放礼物收据和其他收据。

税务局对滥用加拿大税收庇护计划的人提出了警告,并给出了税收庇护捐赠者需要注意的事项。

民众也可以到税务局网站查询如何成为一个注册慈善机构

加拿大慈善机构众多

截止到2016年3月31日加拿大有8万6191个慈善机构,在2014年共发出价值157亿元的收据。加拿大税务局会对这些慈善机构进行定期审查。

加拿大慈善机构清单

慈善媒体链接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