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其他機構避稅 加拿大稅務局取消慈善機構ACTLAP兒童基金

【新唐人2016年07月08日讯】(记者王蘭報導)加拿大稅務局今天宣佈註銷安省北約克ACTLAP兒童基金的慈善組織登記(revoke the registration),因為查出該慈善組織從事非慈善活動為製藥禮品國際公司避稅。

ACTLAP兒童基金慈善組織從2012年6月16日到2014年6月15日之間一共開出6千400萬的現金捐贈和藥品捐贈收據,這些都是非法的禮物。

而且在該組織收到的172萬4814元現金捐贈當中,把其中的128萬9385元付給出售税收庇护计划的人(tax shelter promoter)。

調查還顯示該組織還非法發放禮物收據和其他收據。

稅務局對濫用加拿大稅收庇護計劃的人提出了警告,并給出了稅收庇護捐贈者需要注意的事項。

民眾也可以到稅務局網站查詢如何成為一個註冊慈善機構

加拿大慈善機構眾多

截止到2016年3月31日加拿大有8萬6191個慈善機構,在2014年共發出價值157億元的收據。加拿大稅務局會對這些慈善機構進行定期審查。

加拿大慈善機構清單

慈善媒體鏈接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