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赵威取保?天津警方糊弄潘基文

【新唐人2016年07月09日讯】【今日点击】(2578-1)

提要
抗议变屠杀 阻击手枪杀5名达拉斯警察
潘基文真有面子?只一句话赵威就取保候审?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昨天在节目当中,我们先说世面上有点乱,出的事有点失控。结果一夜过去了,美国达拉斯在几个小时之前,4个枪手袭击了10几个警察,5个警察死了,7个人受伤,现在看到的。原因就是美国警察,在过去的1、2个星期里面,在明尼苏达州和伊利诺斯州,两个不同的地方在执法过程中,大概是打死了2个黑人。结果昨天晚上在整个美国各地,包括纽约,包括达拉斯,出现了大规模的游行。原因就是抗议游行的主题,就是黑人得活下去,大概是这个概念。结果在达拉斯的游行的,这个沿途当中4个人埋伏好了,用步枪射杀警察,直接了当是射杀警察,这个性质就发生了骤然的改变。那具体的细节,其实现在还都在披露中啦,但是给我的感觉,我个人感到非常震撼了。因为这种做法,性质就完全改变了,性质完全改变了。而现在的奥巴马总统正在波兰,刚去波兰参加北约的峰会。

与此同时我们在昨天,节目当中说,提到了这个,中日之间的战机险些彼此开火,和南海仲裁正要出结果。那当时我做那集节目的时候,我已经想到了,爱国主义的氛围会再次出现。每次涉及到这样问题的时候,那一些朋友接受不了。

我在节目当中也跟大家描述,结果昨天再次有朋友就是,涛哥,你说什么我都爱听,就这个我不爱听,实在烦死我了 ,国家就是国家,跟共产党没有毛关系。占了我们的国家,占了我们的土地,那我们就应该如何如何。

我昨天在节目当中的中心点非常清楚,这件事情不是今天发生的,这个客观事实是长久以来都存在的。但是在现在这个环境中,把这件事情挑起来,是跟今天的中共直接相关。我说的意思为什么在这个时候,触及这个问题,根本不是你刚才谈到的这个问题,这是第1个。第2个,在触及到这样问题的时候,在正常的一个社会中,一个法治的社会中,大家遵从一种司法的概念,有着第3方,有着正常司法的背景之下,来仲裁,来判断。

王毅说的概念很简单,仲裁我们根本不听。那也有人说那就是,仲裁的结果废纸一张,很多人赞成这种说法。你知道这就叫共产党的流氓说法吗?你知道为什么城管打老百姓,打得那么狠吗?你知道为什么雷洋到这分上,你找不着真相吗?是一个道理啊,爷们。当你处理在所谓国际社会,爱国主义事件中,它以蛮横的方式,根本不管你,什么都不管,就是一个流氓出现的时候,你知道,当你拥有这种心理,你也赞成这种作法的时候,反过来说,在国内警察打你的时候,污辱女人的时候,是应当的,因为它是权力咧。

昨天我们提到考拉赵威,结果现在看起来,那是个假的。天津警方以这样的方式,故意挑起事端,玩弄网络上的老百姓。一个警察,一个国家地区的警察,一个省级警察,他以这样的方式,既污辱了当事人,也污辱了所有的观众,所有的民众。

但他却在这个时候竟然出现,这就这概念,我有权力,这是我的,我就可以这么做。所以人们被洗脑之后,我觉得这是观念塑成之后,非常可悲的。

那回过头来在达拉斯这件事情,在我的眼睛里就性质非常严重,因为它骤然发生了改变。因为在一个正常社会中,有冲突这是没错的,但是有一方以组织,完全有计划的方式,变成了一个团队,直接袭击警察,打击政府维持社会的,正常的一个机构一个人员,那就性质骤然发生改变。这不是一个个体的行为,因为这些人,在学校里面的一个车库里面,存有大量的炸药。

抗议变成屠杀 狙击手枪杀5名达拉斯警察

纽约时报在报导这件事情的时候,非常直接了当,文章题目这么说的:抗议变成屠杀 ,狙击手枪杀5名达拉斯警察。其实让我的脑海里想到一件事情,在诸多的西方预言中都说,当世界出现最后的日子,出现极大变更的时候,算不算世界末日不知道,但佛家里说的末法末劫。一个黑人当政,一个黑人握有权力,这是大家公认的一个说法。奥巴马是美国黑人总统,连着2次,到明年1月30日。

达拉斯警察局局长大卫表示,嫌疑人威胁会杀害更多的执法人员,在车库内和市中心都有爆炸物。

我看CNN报导说,它说发现是有爆炸物。在4个人当中,其中有一个人是女的,目前的事情还在进行中。那在我的个人的看法中,我觉得这事情非常严重。就是说在美国社会出现了分裂,这是分裂的象征。而这种分裂,相信它是再次以种族的方式出现。德国之声在报导的时候,直接讲狙击手枪击达拉斯多名警察,奥巴马紧急发话。这件事情正在过程中,还没有任何过多的评论出来。跟着评论比较快的就是CNN。所以警察跟民间之间的冲突,在美国在我眼睛里,出现了本质上的转变的标志。

那与此同时赵威考拉昨天据说被假释,天津警方拿出了相应的内容,但天津警方就是一个流氓,因为考拉赵威的母亲和她的老公,根本没有见到她。而在这个背景之下,以考拉,考拉就是考拉的微博的注册名字,写出了一封信感谢民警对她的善意。最早质疑这件事情的是李方平律师,这是我们知道维权律师当中,现在还能够说话的少数几个人之一。李方平讲考拉还在你们手里,为何莫名的一唱一和呢?天津警方转发了考拉微博满有意思的。午后的阳光真好,自由的呼吸感觉真好,我就是你们想念的考拉,我很安好,谢谢你们的挂念。一年的时光或长或短,万般感受,我只想致谢我的亲人,致谢像亲人一样,给予我无数帮助和真情的办案民警。然后天津警方即刻转发了这个微薄,这一段话。而这一个考拉就是考拉,在微博上这一段话,没过多长时间就被删了。天津警方把所有老百姓当猴耍,警察要把老百姓当成人他就不是警察,就不是中共的警察。

潘基文真有面子?只一句话赵威就取保候审?

我们看到王浦律师提到了国保,他认为考拉所谓被取保前后的戏,应该是他们演的。与此同时,自由亚洲电台,即时的采访了考拉的老公,这是我们看到当时拿出,所谓我们刚才说了微博内容微博的页面,现在好像没有啦。赵威也就是考拉的丈夫游明磊,向自由亚洲电台表示,他没能成功联络到赵威,他对赵威的报平安感到怀疑。同时游明磊在大约半个月前,也没能与赵威的母亲联系上。他自己讲,这条微信我不相信是她本人发的,我觉得可能是政府某些人,以她的身份发的。因为这个案子之前这么多人出来了,没有一个人发过微博或公开说过任何话,就她一个人在微博说了这段话,完全不正常。我个人判断她出来的可能性比较大,只是当局肯定不会让她自由的说话。现在自由以后去哪里?天津还是她的老家河南,还是福州 ,真的不好说。记者打电话给赵威的母亲,电话是被关机的。

所以这就是我想说的,一个正常的社会中会发生什么,对吧。可能我们刚才说达拉斯发生的事情,有人还得叫好咧,这回美国可乱了 ,这回美国可乱了。大家要记住,伊利诺斯州 ,明尼苏达州,警察在执法时,枪杀了两个黑人,全美国的黑人他有自由上街去抗议 ,表达他的想法。在今天的中国,一个25岁的女孩子,她是否被假释,是否出狱,都被玩弄于这个共产党的体制中,人们都像猜猴一样猜这件事情。而每一个人,都像被当猴一样被共产党耍着。你没有胆量,你没有勇气 ,你没有那个品质,能够上街为这件事情鸣不平,因为你可能就是下一个考拉。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 ,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