裤袋装iPhone 6度假 美国男被烧成二级伤

【新唐人2016年07月07日讯】美国圣路易斯地区一名21岁男子,裤兜内装iPhone 6手机与家人庆祝独立日时,手机意外燃烧,造成男子二级烧伤。

“我们惊慌失措,吓坏了。我就觉得‘啊!天呐!我儿子着火啦!’”美国密苏里州圣彼得斯(St. Peters)居民特里(Michelle Terry)说,“我开始时听到嗞嗞声,之后(朝儿子)喊:‘你着火啦。’他也在说:‘妈妈,我着火啦。’我就喊他:‘快下车,下车!’”

iPhone 6烧伤的21岁男子摩尔(Ronnie Moore)说:“我就是觉得大腿有刺痛。”紧接着他跳下车,脱掉裤子扔到地上,燃烧的iPhone 6随即从裤子里掉了出来,“它(iPhone)在地上,还在冒泡,到处都是烟。”

这对母子介绍,一家人的独立日假期就这样匆匆结束,摩尔被送到医院检查,确诊腿部有一级和二级烧伤。

对于专家认为的iPhone起火原因不外乎:使用廉价连接线充电、iPhone受损、iPhone被弄湿,摩尔说自己的手机之前一切正常,自己只是在案发几小时前,刚刚给手机充过电。

iPhone 6起火事故频发

美国女子安娜‧克雷尔(Anna Crail)坐飞机时,她的iPhone 6起火。她说:“火苗突然从手机上窜出,我立即将它仍在地上,它又弹到其他人的座位上。很多人都站起来。”克雷尔乘坐的波音737客机安全着陆,飞机和人员都没有损伤。

美国缅因州一名学生则是先听到她的iPhone发出爆炸声,接着烟雾从口袋中冒出来。香港一名男子的三星Galaxy S4手机起火导致整个房子被烧掉。美国一名iPhone 6使用者搭车时遇到意外,裤子中的iPhone 6受到撞击后弯曲起火。

台湾还发生过iPhone 6s plus自燃事件。该手机使用者说:“线和豆腐头都是原厂的,且线与豆腐头都没事,是从侧边爆开,CPU是三星的,手机壳为苹果授权通路商购买。”这名手机机主表示并没有使用副厂设备。

美国亚特兰大男子葛林斯利(David Grimsley)将iPhone 6 Plus连接充电器插进插座充电,20分钟后iPhone 6 Plus居然烧了起来。美国亚特兰大一名男子因裤袋内的iPhone 6 Plus突然起火,被迫在街上当众脱裤,万幸的是,最终他没有被烧伤。

责任编辑:任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