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东湾六级大火 摧毁在建公寓大楼

【新唐人2016年07月07日讯】旧金山东湾埃默里维尔(Emeryville)的一个公寓大楼建造工地周三凌晨发生了一场六级大火,火势蔓延到隔壁的住宅公寓与商业。大火在上午七点多被扑灭。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位于旧金山东湾奥克兰与埃默里维尔两个城市交界处的一个五层楼高的在建公寓大楼在凌晨大约2:45起火,大火很快摧毁了有25,000平方英尺的105个公寓大楼,至少隔壁4个住宅公寓单元与一间汽车维修店内的50部汽车遭到大火的破坏,街道上停靠的一些车辆受损严重。

附近居民Ivan Thai:“我还没睡,我们街区大约在3:30停电,我听到外面的噼里啪啦的声音,我跑到外面去查看,外面天空一片通红,出来后发现大火影响了整个街区。”“我听说这栋房子,因为火焰太大,窗户上的油漆开始融化了。”

阿拉米达县消防局发言人Aisha Knowles:“火势受到控制,之后有很多的调查在进行,你还可以看到消防员继续在浇水,确保那些热点的火都灭了,起火原因还在调查中。”

没有人员受伤,火势在8点多得到控制。有居民表示,大火发生前曾听到一声巨响。

阿拉米达县消防局发言人Aisha Knowles:“这样的问题一直被问到,是否是因为燃放非法烟火造成这样的损失,这些都没有被排除在外,阿拉米达的一组调查起火原因的小组在现场,他们已经开始了事故调查,调查会需要一段时间,但目前起火还不清楚,调查还在继续。”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居民表示,邻里之间都在议论起火原因。“有人认为六级大火可能是燃放非法烟火造成的,还有人昨晚在邻里听到了爆竹声,烟火有可能落到了建筑的上面,很有可能就是引起火灾的地方。”

阿拉米达县警局在大火控制后的现场还头次使用无人机协助。

阿拉米达县县警长 (Alameda County Sheriff Captain)Thomas Madigan:“今天不同时间里无人机飞行了三次。我们不仅可以侦查热点,了解火势没有蔓延到其他地方,确保现场的消防人员的安全,而指挥部人员则可以看到现场的画面。”

新唐人记者古馨雨旧金山东湾埃默里维尔(Emeryville)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