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仔生日趴万人观看 !大啃西瓜冰糕

【新唐人2016年07月07日讯】今天是大猫熊圆仔满3岁生日。台北市立动物园为圆仔举办生日派对,端出有圆仔造型的西瓜冰糕让圆仔享用,超过万名的多国粉丝在线上观看。

第一只在台湾出生的大猫熊,圆仔,在今天(7/6)过3岁生日。台北市立动物园举办了生日派对,还准备由冰、胡萝卜、苹果和葡萄做成圆仔型状蛋糕。

保育员用夏天的水果做出来的西瓜猫熊蛋糕。设计成船的造型,圆仔坐在船上,代表他们的祝福,圆仔准备独立启航。看得出来圆仔很享受,吃到停不下来,蛋糕落在地上,圆仔还是很舒服的坐着、甚至躺着吃,吃完还会俏皮表演。

各国的粉丝,包括来自香港和泰国,也带生日礼物一起庆祝,看到可爱的圆仔出现,忍不住兴奋大喊。圆仔的生日大餐影片,在台北市立动物园的脸书,已经得到2000多个赞,300多人祝它生日快乐,并表示他们有多爱它,要圆仔永远幸福快乐。

目前圆仔体重约89公斤,食欲好。大家也在继续关注圆仔的妈妈、圆圆,有没有怀孕,动物园说目前圆圆尚无怀孕迹象。

新唐人亚太电视吴佳玶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