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仔生日趴萬人觀看 !大啃西瓜冰糕

【新唐人2016年07月07日訊】今天是大貓熊圓仔滿3歲生日。台北市立動物園為圓仔舉辦生日派對,端出有圓仔造型的西瓜冰糕讓圓仔享用,超過萬名的多國粉絲在線上觀看。

第一隻在台灣出生的大貓熊,圓仔,在今天(7/6)過3歲生日。台北市立動物園舉辦了生日派對,還準備由冰、胡蘿蔔、蘋果和葡萄做成圓仔型狀蛋糕。

保育員用夏天的水果做出來的西瓜貓熊蛋糕。設計成船的造型,圓仔坐在船上,代表他們的祝福,圓仔準備獨立啟航。看得出來圓仔很享受,吃到停不下來,蛋糕落在地上,圓仔還是很舒服的坐著、甚至躺著吃,吃完還會俏皮表演。

各國的粉絲,包括來自香港和泰國,也帶生日禮物一起慶祝,看到可愛的圓仔出現,忍不住興奮大喊。圓仔的生日大餐影片,在台北市立動物園的臉書,已經得到2000多個讚,300多人祝牠生日快樂,並表示他們有多愛牠,要圓仔永遠幸福快樂。

目前圓仔體重約89公斤,食慾好。大家也在繼續關注圓仔的媽媽、圓圓,有沒有懷孕,動物園說目前圓圓尚無懷孕跡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吳佳玶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