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专栏】LG电子与大众汽车合作 将汽车与家居连在一起

【新唐人2016年07月6日讯】(记者又容报导)据autonews报导,南韩LG公司公布,将与德国大众汽车(Volkswagen)合作,开发互联汽车平台,使车辆能够与外部设备联通。

周三,LG公司声明,未来几年将与大众汽车合作开发多项技术,使驾驶者可以在车上控制和监视家中的设备如灯光和安全系统、车载娱乐链接,并为驾驶者提供基于实时状态的警报系统等。

汽车制造商和科技公司近年来已经形成的合作伙伴关系,为竞相开发自动驾驶汽车进行复杂部件和软件的准备,提供与互联网的无缝连接,实现汽车与各种外部设备及服务器的通讯。

大众公司电子和汽车研发部门主管Thomas Form在一份声明中表示,LG是一个有能力的合作伙伴,将于大众公司共同努力把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整合到大众汽车上。

LG电子已开始将业务重点向汽车业转化。LG电子、LG显示器公司及LG伊诺特公司,已确定将汽车产业作为新的增长动力。LG电子成功拿下2017 Chevrolet Bolt电动车电池和马达的生产订单,并为大众汽车提供音响系统和电池。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