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專欄】LG電子與大眾汽車合作 將汽車與家居連在一起

【新唐人2016年07月6日訊】(記者又容報導)據autonews報導,南韓LG公司公布,將與德國大眾汽車(Volkswagen)合作,開發互聯汽車平台,使車輛能夠與外部設備聯通。

週三,LG公司聲明,未來幾年將與大眾汽車合作開發多項技術,使駕駛者可以在車上控制和監視家中的設備如燈光和安全系統、車載娛樂鏈接,並為駕駛者提供基於實時狀態的警報系統等。

汽車製造商和科技公司近年來已經形成的合作夥伴關係,為競相開發自動駕駛汽車進行複雜部件和軟件的準備,提供與互聯網的無縫連接,實現汽車與各種外部設備及服務器的通訊。

大眾公司電子和汽車研發部門主管Thomas Form在一份聲明中表示,LG是一個有能力的合作夥伴,將於大眾公司共同努力把智能家居解決方案整合到大眾汽車上。

LG電子已開始將業務重點向汽車業轉化。LG電子、LG顯示器公司及LG伊諾特公司,已確定將汽車產業作為新的增長動力。LG電子成功拿下2017 Chevrolet Bolt電動車電池和馬達的生產訂單,並為大眾汽車提供音響系統和電池。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