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源会公布休斯顿华埠小姐7名候选人

【新唐人2016年06月26日讯】

6月23日,同源会举办第46届休斯顿华埠小姐候选人新闻发布会,公布了7名入选的候选人。华埠小姐比赛旨在让主流社会认识到华裔的优秀,并让参赛选手在过程中提升自信与社交能力。

同源会会长刘秀美:“通过同源会职业上的训练,将来让她们在舞台上,或者是在求职方面,她们的应对、进退、仪表都有很大的改进。让主流社会经过华埠小姐的选美大会,让他们知道我们华裔有多么的优秀,我们有多么大的潜力。”

休斯顿的第一名将在明年新年到旧金山参加全美的华埠小姐比赛。

同源会会长刘秀美:“在过去四年以来,休斯顿有三位得了全美华埠小姐的第一名。”

本次选出的7名候选人包括高中生与大学生, 其中还包括哈佛大学录取学生,候选人在比赛中有很大的收获。

18岁的罗欣蕾,在休斯顿大学就读企业营销二年级,她在这次比赛中获得了自信与朋友。

罗欣蕾:“在我刚开始参赛的时候,我害怕,因为我觉得,我不知道这么多,那些女孩比我好。现在我觉得很好玩,我穿上了各种漂亮衣服,做各种发型,我还学习到了如何做到像淑女一样的站姿。最开心的是遇到了这些很棒的女孩儿们。我不介意自己的输赢。”

万诗嘉是一名高中生,她希望在过程中发现更好的自己。

万诗嘉:“我希望能成为一个更好的人,我一直在努力变成一个更好的自己。”

休斯顿华埠小姐正式比赛将于7月23日在Royal Sonesta酒店举行。

新唐人记者语清、马海莲德州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