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源會公佈休斯頓華埠小姐7名候選人

【新唐人2016年06月26日訊】

6月23日,同源會舉辦第46屆休斯頓華埠小姐候選人新聞發佈會,公佈了7名入選的候選人。華埠小姐比賽旨在讓主流社會認識到華裔的優秀,並讓參賽選手在過程中提升自信與社交能力。

同源會會長劉秀美:「通過同源會職業上的訓練,將來讓她們在舞台上,或者是在求職方面,她們的應對、進退、儀表都有很大的改進。讓主流社會經過華埠小姐的選美大會,讓他們知道我們華裔有多麼的優秀,我們有多麼大的潛力。」

休斯頓的第一名將在明年新年到舊金山參加全美的華埠小姐比賽。

同源會會長劉秀美:「在過去四年以來,休斯頓有三位得了全美華埠小姐的第一名。」

本次選出的7名候選人包括高中生與大學生, 其中還包括哈佛大學錄取學生,候選人在比賽中有很大的收獲。

18歲的羅欣蕾,在休斯頓大學就讀企業營銷二年級,她在這次比賽中獲得了自信與朋友。

羅欣蕾:「在我剛開始參賽的時候,我害怕,因為我覺得,我不知道這麼多,那些女孩比我好。現在我覺得很好玩,我穿上了各種漂亮衣服,做各種髮型,我還學習到了如何做到像淑女一樣的站姿。最開心的是遇到了這些很棒的女孩兒們。我不介意自己的輸贏。」

萬詩嘉是一名高中生,她希望在過程中發現更好的自己。

萬詩嘉:「我希望能成為一個更好的人,我一直在努力變成一個更好的自己。」

休斯頓華埠小姐正式比賽將於7月23日在Royal Sonesta酒店舉行。

新唐人記者語清、馬海蓮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