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公布香港新场地

【新唐人2016年07月05日讯】新唐人电视台香港分公司星期一公布,第七届“全世界中国古典舞大赛”在香港举办的亚太区初赛,将于8月1日在位于旺角的麦花臣场馆举行。

大赛香港区初赛的项目经理吴雪儿表示,由于原场地乡议会大剧院无理毁约,比赛将转到香港麦花臣场馆举办,比赛日期从7月30日更改到8月1日。

大赛香港区初赛项目经理吴雪儿:“现在最新的安排是在另外一个地方,就是一个交通更方便还有繁荣的地方,大家知道旺角是香港一个很出名的旅游点,所以我们都很高兴这个安排,很满意,而场地也很合适。”

吴雪儿对世界各地对大赛的声援表示感谢。她还说,6月23日他们公布场地被无理毁约的情况后,引起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选手报名参赛的情况更踊跃。

大赛香港区初赛项目经理吴雪儿:“自从上次发布会以后,我们收到更多的选手参赛报名,那我们现在已经接近额满了。所以那些喜欢中国古典舞的高手们应该抓紧时机报名参赛,勿失良机。”

大赛的新广告周一起在香港主流报刊上陆续刊登。门票将于7月6日起在购票通售票网、HMV及通利琴行售票处公开发售,网上购票网址为www.cityline.com。

另外,新唐人电视台已经给北京政府中央及驻港的纪律部门发信,要求调查香港梁振英政府以选举为名,逼迫乡议会对新唐人无理毁约的事件,找出事件幕后黑手,调查事件真相。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链接: 【禁闻】新唐人吁习当局:调查阻港赛事黑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