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令计划被判无期 政变罪未被提及

【新唐人2016年07月04日讯】 令计划被判无期 政变罪未被提及

7月4号,中共前中央办公听主任、统战部部长令计划案,在天津市第一中级法院进行一审宣判。

据中共党媒“新华社”报导,法庭认定令计划犯有受贿罪、非法获取国家秘密罪、和滥用职权罪,判处他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令计划当庭表示不上诉。

报导称,因令计划案的犯罪事实、证据涉及中共的国家秘密,法院6月7号对该案进行了不公开开庭审理。

早前媒体曾报导,令计划与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重庆前市委书记薄熙来及中央军委前副主席徐才厚,被称为“新四人帮”,他们打算发动政变,从习近平手中夺权。不过,这次判决中对此只字未提。

而令计划任统战部长期间,继续执行江泽民的海外诬陷政策,不断在国际社会抹黑和破坏法轮功的罪行,也仍然被掩盖。

多国教授签名吁制止中共强摘器官

“2016年世界社会福祉大会”6月27号至30号在韩国首尔国际会展中心(COEX)举行。大会期间,韩国非政府组织“国际器官移植伦理协会”(IAEOT)设置展位,揭露中国发生的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并征集签名呼吁联合国尽快制止这一罪行。

大会期间,有526位参加会议的人士在请愿书上签名,其中包括来自美国、英国、阿拉伯联合大公国、菲律宾、香港、纽西兰、加拿大、辛巴威和伊朗等国家和地区的主要大学社会福祉学科教授。

韩国福祉部前任长官、现任国民年金公团理事长文亨杓,6月28号前往展示厅访问,当他得知在中国发生的强摘器官事实后非常震惊,他说“以前听闻的事情竟然都是事实,真的很吃惊、很痛心。这是一个必须尽快告知全国国民的问题,刻不容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