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令計劃被判無期 政變罪未被提及

【新唐人2016年07月04日訊】 令計劃被判無期 政變罪未被提及

7月4號,中共前中央辦公聽主任、統戰部部長令計劃案,在天津市第一中級法院進行一審宣判。

據中共黨媒「新華社」報導,法庭認定令計劃犯有受賄罪、非法獲取國家秘密罪、和濫用職權罪,判處他無期徒刑,剝奪政治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個人全部財產。令計劃當庭表示不上訴。

報導稱,因令計劃案的犯罪事實、證據涉及中共的國家秘密,法院6月7號對該案進行了不公開開庭審理。

早前媒體曾報導,令計劃與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重慶前市委書記薄熙來及中央軍委前副主席徐才厚,被稱為「新四人幫」,他們打算發動政變,從習近平手中奪權。不過,這次判決中對此隻字未提。

而令計劃任統戰部長期間,繼續執行江澤民的海外誣陷政策,不斷在國際社會抹黑和破壞法輪功的罪行,也仍然被掩蓋。

多國教授簽名籲制止中共強摘器官

「2016年世界社會福祉大會」6月27號至30號在韓國首爾國際會展中心(COEX)舉行。大會期間,韓國非政府組織「國際器官移植倫理協會」(IAEOT)設置展位,揭露中國發生的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並徵集簽名呼籲聯合國儘快制止這一罪行。

大會期間,有526位參加會議的人士在請願書上簽名,其中包括來自美國、英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菲律賓、香港、紐西蘭、加拿大、辛巴威和伊朗等國家和地區的主要大學社會福祉學科教授。

韓國福祉部前任長官、現任國民年金公團理事長文亨杓,6月28號前往展示廳訪問,當他得知在中國發生的強摘器官事實後非常震驚,他說「以前聽聞的事情竟然都是事實,真的很吃驚、很痛心。這是一個必須儘快告知全國國民的問題,刻不容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