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四日 洛杉矶何处可看烟花

【新唐人2016年07月02日讯】有人说,不看烟花独立日就不算真正的过得完整。那么,在洛杉矶,7月4日有哪些地点可以看烟花呢?

以下九大地点,都是观看烟花秀的好去处。

1、玫瑰碗体育场。位于帕萨迪纳的玫瑰碗体育场历年来都是庆祝独立日的好去处,庆祝活动从下午两点开始,烟花秀晚上九点开始。

2、洛杉矶西海岸的Pacific Palisades大游行。游行将沿Sunset Boulevard进行, 在Via de la Paz和Drummond路之间,下午两点开始。除游行外,还有高空跳伞表演。

3、好莱坞露天剧场(Hollywood Bowl)好莱坞露天剧场一年一度的盛大庆祝活动中,也包括烟火表演,以及由好莱坞露天剧场交响乐团伴奏的著名音乐剧《芝加哥》Chicago。

4、洛杉矶县西岸的海边社区Marina del Rey在海边看烟花,别有一番风味。烟火表演从9点开始,持续约20分钟。 Burton Chace公园(Burton Chace Park)、 Fisherman’s Village、Mother’s Beach,海边的酒店、船上等等,都是观看烟花的好地方。

5、“永远的好莱坞”露天影院(Hollywood Forever Cemetery)独立日当天,这里将放映经典好莱坞歌舞影片《油脂》(Grease),另外还有音乐会、舞会、野餐等各种户外活动。热爱电影的朋友可以到此感受看露天电影的特有氛围。

6、长滩

到长滩的玛丽皇后游艇上观看烟花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游艇还有音乐会及各种合适于全家的活动。

7、Studio City

8、市中心Grand Park

9、登上Santa Monica山,俯瞰好莱坞露天剧场的烟火表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