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6年07月01日讯】接下来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 大纪元时报
多省官员大换班 辛子陵:擒江前的战略决战

七一前夕,中共多省高级官员出现异动,专家表示,这是习近平当局在中共十九大前拿下江泽民的布局,一旦江泽民被拿下,就不会再有太大震动。

2. 英国广播公司BBC中文网
中共建党95周年:习近平称中国不交易“核心利益”

习近平向中共号称的8900万党员发出警告,要求加强“自我净化”,准备应对重大挑战,任何组织和个人都“不得拥有超越宪法的特权”。他强调,腐败是目前最大的威胁,将继续反腐。

3. 美国《华盛顿邮报》
卫星照片显示 北京当局悄悄惩罚朝鲜

军事卫星照片显示,今年1月朝鲜进行核试验后,中国与朝鲜边境的双边贸易已大幅减少,专家认为这是北京当局在悄悄的惩罚朝鲜,切断对金正恩政权的援助。

4. 美国财经网站Quartz
非洲移民从中国返乡 劝告同乡莫前往

一名冈比亚年轻人,被人骗往中国广州打工,宣称可以三个月内还清所有债务,但最后发现全是谎言。他试图逃往香港,但又被送回广州,在回到冈比亚后,这名年轻人上电台节目,劝告其他人别到中国打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