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身价暴涨 3年3600万回到纽约

【新唐人2016年07月01日讯】林书豪今天爆出以3年3600万美元加盟布鲁克林篮网,包含第3年球员选择权,从纽约尼克队创造“林来疯”奇迹后出走休斯顿火箭,4年后又回到纽约!这也意味着征战NBA六年的豪小子身价暴涨,从上个赛季的200万美元年薪,暴涨6倍到1200万美元!

林书豪今天在推特秀出自己穿着篮网7号新球衣的照片,并以感恩之心发文表示将继续新的旅程(The journey continues…thankful for the next chapter!!)。

林书豪上季常规赛在夏洛特黄蜂队,场均出赛26.3分钟,贡献11.7分3助攻3.2篮板,季后赛场均出赛27分钟,打出12.4分2.6助攻2.3篮板的成绩。

林书豪(Jeremy Lin),1988年8月23日生于美国加州,2010年7月与金州勇士队签约,开始NBA生涯。林书豪在勇士出场机会不多,2011年底短暂被休斯顿火箭队签下,两周后又被转到纽约尼克队。

由于尼克队主力球员受伤,林书豪在2012年经常得到上场机会,并且有25场是作为先发主力登场,并且以奇迹般的优异表现,在短短几天引起轰动,美国媒体也开始以林书豪“林”的英文名“Lin”,搭配“疯迷热潮”的英文单词“insanity”组合成新词汇“Linsanity”(林来疯),来形容引起的轰动。

林书豪2012赛季在尼克队出赛35场,场均出赛26.9分钟,平均14.6分6.2助攻3.1篮板,是他目前为止成绩最好的一个赛季。

2012年-2013年赛季,火箭队以3年约2510万美元的合约抢到林书豪,但是在打完2014年赛季,由于林书豪战绩不如预期,被交易到洛杉矶湖人,2015年林书豪在湖人队多以替补身份出场,未能发挥。2015年-2016赛季林书豪与夏洛特黄蜂签约,也是多以替补身份出战,但是帮助黄蜂打进季后赛。

林书豪在六年的NBA生涯中,在369场常规赛出场,其中183场先发,平均上场26.8分钟,场均获得11.7分,4.4助攻,2.8篮板。林书豪也在17场季后赛登场,其中3场先发,平均上场26.5分钟,场均获得10.1分,3.1助攻,2.7篮板。

下一个赛季林书豪加入布鲁克林篮网,预计有很多机会作为主力控卫先发出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