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议员提案 汽车安摄像头减保险费

【新唐人2016年06月30日讯】开车的人都希望自己的保险费用太贵,尤其是纽约这样路况复杂的地区,保费更是高昂。现在,纽约州参议院和众议院议员分别提出新法案,让在车上安装摄像头的司机,获得非商用汽车保险减免。

行车摄像头能记录的不仅是路途的回忆,还有在发生交通意外时现场的影像证据。纽约州参议员佩拉塔(Jose Peralta)表示,安装摄像头可以留下自己和其他车辆的动作影像,提高行车安全,应该算作评估汽车保险费用的指标之一,减轻纽约司机的保险负担。

纽约州参议员Joes Peralta:“如果你安了摄像头,你自己就知道发生了什么,再也不用别人怎么形容,保险公司也会直接去看录像,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纽约州众议员Alicia Hyndman:“在纽约买了全险是很贵的,比如住在皇后区,每一块钱都那么重要,一切东西都在涨价,汽车保险的减免就很重要。”

在纽约,撞车后逃逸的事情时常发生,6月份就发生了四起致命的肇事逃逸车祸。如果车上安有摄像头,可以让经过现场的车辆拍下肇事者,帮助警法调查。

纽约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交通安全是个很严重的问题,每年都有数百人因车祸丧生,摄像头能把行车过程记录下来。”

如果纽约州议会通过这一法案,纽约州将成为全美第一个立法规定行车摄像头可以作为保险减免的州。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