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6年06月30日讯】下面请您收看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 大纪元时报
美议员:当立法禁止前往中国“器官旅游”

中共大规模活摘人体器官行为,近日在国际社会持续曝光,美国国会议员提议立法阻止美国人到中国“器官旅游”。所谓“器官旅游”,是指病患前往中国做器官移植手术,而并不知道所移植的器官是被窃取来的。全世界应该为这种犯罪行为发声。

2. 美国今日美国报
美国和中国军舰参加大规模环太平洋军演

包括美中两国在内的26个国家,从本周四起将在夏威夷举行五周军事演习,这也是中共第二次参加。但是由于在南海的领土扩张行为,中共虽然也被邀请加入军演,但是却不能参加实战演习。

3.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国际能源署:空气污染致中国人均寿命减25个月

国际能源署报告指出,由于空气严重污染,中国人的平均寿命会减少25个月,目前中国的PM2.5污染指数,会影响97%中国人的健康情况。 国际能源署署长表示,能源部门必须采取更有效行动遏止排放,他说“这不是犯错误,而是犯罪”。

4. 自由亚洲电台
俄媒:中国偷偷发射间谍卫星

俄罗斯媒体周四发文称,中共在发射“长征七号”卫星的同时,秘密在酒泉发射了另外一颗可疑卫星,期间没有任何提前公报和细节公布。有外媒分析,虽然中共官方媒体称,这颗卫星用于开展空间环境探测等,但其实际身份应该是间谍卫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