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号提案有助教育医疗 洛吁投票延期

【新唐人2016年06月30日讯】6月28日,洛杉矶一些教育界活跃人士举行集会,支持在十一月的公投中,将为教育和医疗保健提供资金的30号议案延期,并对一些试图阻止这项提案通过的富人进行了点名。来看报道。

如果提案在公投中通过,30号提案将延期至2030年,征税范围包括:分别向年收入为25万至29.9万、30万至49.9万和超过50万美元的人群加收百分之一、百分之二和百分之三的税金。如果提案延期在公投没有通过,这项向富人增税的提案将在两年后失效。

Rowan路小学教师Gloria Martinez:“30号提案不仅帮助缩小师生比,同时也资助了艺术教育,让艺术品留在学校,护士,顾问,基本上所有能让学生成功的东西都得到了该提案的资助。”

一名社区大学的学生表示,在30号提案实行之前,因为缺少资金,她的学校里没有给学生设置足够的课程。

东洛杉矶学院学生Kenia Alcocer:“在2011年,他们决定撤掉我们的冬季和夏季学期,也就是说,我们在冬天和夏天什么课程也没有。现在我们能更快的完成学业也是因为有了冬季和夏季的学期。”

集会参与者同时也点了几个富人的名字,声称他们过去秘密的向某些组织捐钱,企图阻止30号提案。这些被名点的富人包括Ares公司的 CEO Anthony Ressler,奥克兰运动家球队的老板John Fisher,还有倡导和支持特许学校的亿万富翁Eli Broad。

反对30号提案延期的人士声称,提案本是针对占百分之二加州人口的最富人群所征收的临时税收,延期的高税收将会对经济有害。

当30号提案于2012年通过时,同时将消费税也提高了0.25%,这项税收也将于本年年底过期,30号提案延期将不包括这部分税收。

新唐人记者李珊、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