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號提案有助教育醫療 洛籲投票延期

【新唐人2016年06月30日訊】6月28日,洛杉磯一些教育界活躍人士舉行集會,支持在十一月的公投中,將爲教育和醫療保健提供資金的30號議案延期,並對一些試圖阻止這項提案通過的富人進行了點名。來看報道。

如果提案在公投中通過,30號提案將延期至2030年,徵稅範圍包括:分別向年收入為25萬至29.9萬、30萬至49.9萬和超過50萬美元的人群加收百分之一、百分之二和百分之三的稅金。如果提案延期在公投沒有通過,這項向富人增稅的提案將在兩年後失效。

Rowan路小學教師Gloria Martinez:「30號提案不僅幫助縮小師生比,同時也資助了藝術教育,讓藝術品留在學校,護士,顧問,基本上所有能讓學生成功的東西都得到了該提案的資助。」

一名社區大學的學生表示,在30號提案實行之前,因為缺少資金,她的學校裡沒有給學生設置足夠的課程。

東洛杉磯學院學生Kenia Alcocer:「在2011年,他們決定撤掉我們的冬季和夏季學期,也就是說,我們在冬天和夏天什麼課程也沒有。現在我們能更快的完成學業也是因為有了冬季和夏季的學期。」

集會參與者同時也點了幾個富人的名字,聲稱他們過去祕密的向某些組織捐錢,企圖阻止30號提案。這些被名點的富人包括Ares公司的 CEO Anthony Ressler,奧克蘭運動家球隊的老闆John Fisher,還有倡導和支持特許學校的億萬富翁Eli Broad。

反對30號提案延期的人士聲稱,提案本是針對占百分之二加州人口的最富人群所徵收的臨時稅收,延期的高稅收將會對經濟有害。

當30號提案於2012年通過時,同時將消費稅也提高了0.25%,這項稅收也將於本年年底過期,30號提案延期將不包括這部分稅收。

新唐人記者李珊、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