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外语大学学位证书印错英文校名 网友:枉称外语学校

【新唐人2016年06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莉综合报导)近日,有网民报料称,重庆市的四川外国语大学发出的毕业证书印错学校英文名字,连学位证书都印错。学生纷纷在微博炮轰校方:“枉称外国语学校”。

据该校一位大四的毕业生说:“毕业证内页的‘INTERNATIONAL’也印成‘LNTERNATIONAL’,有人看到处理方式是把内页的‘L’一横刮掉。这样对我们很不负责任,不知道这样的证书拿出去,会不会有问题。现在说毕业证可以发了,学位证要延迟发,这样会耽误大家很多事情,包括有的同学马上要出国,需要做学位证的英文公证,还有一些同学涉及到转证、找工作等等都要受到影响。如果耽误了,后续的事情我们也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结果,很害怕。”

四川外国语大学宣传部部长崔光军证实了此事,并回应说:“新的学位证正在重新印制中,大约需要一周时间”。

据悉,校方为了解决学生的问题,在6月28日发放毕业证书的同时,会多发一份“学位委员会关于授予学位的决定书”及一份学生能获得学位的证明,证明上盖有学校公章、学位委员会公章和校长签名。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