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区最慢公车Q58 社区要求增设监管

【新唐人2016年06月29日讯】纽约州一公益研究组织,此前发布公车评比报告,显示皇后区Q58路公车,连续多年被评为皇后区最慢公交车,尤其是进入法拉盛缅街之后,速度更慢,这个现象引起众议员金兑锡的关注。

在上下班高峰期,Q58路在41路(41sr Road)和缅街交界的车站,等车的人排起长龙,这个现象引起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的注意,他经过调查后,总结出了问题所在,除了交通本身很堵之外,那就是这个车站,需要增设一位车站监督员。

为什么要求增设监督员呢?据记者了解,自从上一位这个站点的监督员4年前去世后,这个车站到站情况,就陷入了混乱。

纽约州众议员金兑锡(Ron Kim):“监督员这个岗位非常关键,现在这里出现交通拥堵或其他情况时,乘客找不到人帮忙,也无处投诉反映情况,如果这里有一个全职的监督员,他们就可以解决问题,指挥交通,找到让公车有效率地顺利通行的方法。”

甚至,有的司机路过这里时,直接把车牌打成“Not in Service”(不在服务中),让乘客继续等;还有的司机,在这个站点停靠后,下车自己休息,让乘客排在外面等。

乘客Daniel:“车来得很慢,还有一些司机,让乘客都下车后,他们都出来休息(不继续开车)。”

监督员的一职的设立,凸显出其重要性。

地铁系统监督员协会主席Michael Carrube:“金兑锡议员已经写信给MTA交通局局长,我今天早上也寻求和局长会面,希望交通局能和我们对话,一起来讨论在这个站点设立监督员的事。”

Q58公交线路,在皇后区法拉盛和瑞吉屋(Ridgewood)之间运行,途径麦斯佩斯(Maspeth)、艾姆赫斯特和可乐娜,平均时速不到10迈,速度在全市排名第22慢。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