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后區最慢公車Q58 社區要求增設監管

【新唐人2016年06月29日訊】紐約州一公益研究組織,此前發布公車評比報告,顯示皇后區Q58路公車,連續多年被評為皇后區最慢公交車,尤其是進入法拉盛緬街之後,速度更慢,這個現象引起眾議員金兌錫的關注。

在上下班高峰期,Q58路在41路(41sr Road)和緬街交界的車站,等車的人排起長龍,這個現象引起州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的注意,他經過調查後,總結出了問題所在,除了交通本身很堵之外,那就是這個車站,需要增設一位車站監督員。

為什麼要求增設監督員呢?據記者了解,自從上一位這個站點的監督員4年前去世後,這個車站到站情況,就陷入了混亂。

紐約州眾議員金兌錫(Ron Kim):「監督員這個崗位非常關鍵,現在這裡出現交通擁堵或其他情況時,乘客找不到人幫忙,也無處投訴反映情況,如果這裡有一個全職的監督員,他們就可以解決問題,指揮交通,找到讓公車有效率地順利通行的方法。」

甚至,有的司機路過這裡時,直接把車牌打成「Not in Service」(不在服務中),讓乘客繼續等;還有的司機,在這個站點停靠後,下車自己休息,讓乘客排在外面等。

乘客Daniel:「車來得很慢,還有一些司機,讓乘客都下車後,他們都出來休息(不繼續開車)。」

監督員的一職的設立,凸顯出其重要性。

地鐵系統監督員協會主席Michael Carrube:「金兌錫議員已經寫信給MTA交通局局長,我今天早上也尋求和局長會面,希望交通局能和我們對話,一起來討論在這個站點設立監督員的事。」

Q58公交線路,在皇后區法拉盛和瑞吉屋(Ridgewood)之間運行,途徑麥斯佩斯(Maspeth)、艾姆赫斯特和可樂娜,平均時速不到10邁,速度在全市排名第22慢。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