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最大家居展 多变节能设计吸睛

【新唐人2016年06月28日讯】第十一届Dwell居家设计展,于6月24日至6月27日在洛杉矶举行,共有约300个厂家参与,众多独特展品在本次展会亮相。

西海岸最大的居家设计展于6月26日在洛杉矶会展中心闭幕,参展观众领略了各式新奇家居和办公设计。

一个专注于制作可变换创意家具的展位吸引了大众的目光。民众可以考虑购买方便收藏的睡床、可变大缩小的餐桌,或是把双层儿童床变成一张写字台。

Resource家俱设计主任Challie Stillman:“不一定得在小空间里用这些家俱,他们也可被放在宽敞的空间里,重点是这类家俱可以更有效的利用空间。”

他们的家俱都在欧洲制造,并在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的九个分店内展示,且都是终身保修。

今年的另一个展位陈列着获奖的简约灯饰设计,这款LED灯不仅环保而且非常灵活方便。

Koncept创立者兼设计师Kenneth Ng:“正如你看到的,我们的设计很节能和具设计感,也让使用者在书桌上获得最舒适和实用的亮度。”

本届活动还包括一个三万平方英尺的户外展区,和很多高质量且漂亮的设计品。

每年主办方Dwell杂志媒体集团都会在东、西两岸举办此居家设计展,希望在启发当地设计者灵感的同时,也为民众带来居家和办公室内的难忘体验。

Dwell居家设计展也提供本地家居游览,向参观者介绍洛杉矶丰富的建筑与设计。每年会有超过3万人来参观。

新唐人记者李姗、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