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149岁生日 温哥华庆祝活动应接不暇

【新唐人2016年06月27日讯】(记者又容报导)加拿大广场国庆庆祝活动,将于7月日上午10点开始,在加拿大广场,Jack Poole广场和周围的街道,会是人潮涌动。这将是首都渥太华之外最盛大的庆典活动现场,每年大约有超过20万市民汇集到这里,一起度过13个小时的欢乐时光。

晚上7点,经Georgia 街到 Burrard 街的市中心加拿大日游行是每年活动的重头戏,大约30万名观众将目睹来自各族裔的精彩表演,届时将有超过60个不同族裔和机构参与,展现加拿大的多元文化风采。不同风格的乐队会让你经历从未体验过的精神洗礼。

从早上11时至傍晚6时,加拿大广场将设置4个大型舞台,邀请25位加国演艺人士和团体,进行现场音乐舞蹈表演。此外,足球、轮椅篮球比赛,商品展会等俨然成为一场巨大的家庭舞会。

欢庆加拿大生日的烟花盛会将在晚上10时30分开始,每年这个时候,热情的民众和观光客都会将市中心及Stanley Park一带挤得水泄不通。今年,你可以购票进入加拿大广场西侧,在最佳位置近距离欣赏壮观的烟花。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