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年一开的佛国圣花 在韩国开放

【新唐人2016年06月27日讯】是否亲眼看到过佛教中传说的圣花3000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如此罕见的神秘之花,从十几年前起,在韩国曾发现多次。特别是在同一地点竟盛开2次,让我们看一看具体在什么地方。

位于首尔市龙山区的天梯书店3楼。人们聚集在玻璃窗前。人们视线聚焦在纤细的花茎上含苞待放的白色花蕾。这就是佛教中传说的3000年一开的优昙婆罗花

最初发现优昙婆罗花的是天体书店的代表张女士,她表示,偶然发现了玻璃窗上的优昙婆罗,瞬间意识到这是吉祥的象征,这给她带来了惊喜。

张淑韩国天梯书店代表:“事实上,在1年前书店开始施工时,曾在镜子上发现了盛开的优昙婆罗花,现在正值开业1周年之际,圣花再次开放, 感觉此花是送给关心我们书店和利用我们书店的顾客们的礼物。希望更多的顾客光临我们书店,共同分享这份幸运。”

优昙婆罗花从十几年前起,就在韩国各地相继出现。在寺庙的佛像、教室的窗户或电灯上竞相开放。

Yang Haeit-bit顾客:“今天第一次看到此花,非常神奇。感觉今年一年会有好运。以后也会大吉大利,真的很幸福。”

虽然对于是否是3000年一开的神秘之花,议论纷纷,但最终给人们带来了快乐和希望,从这一点来看,难道还不够珍贵吗?

新唐人记者李涓在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