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6年06月2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英国公投确定脱欧后,外商银行出走,可能重创伦敦的金融中心地位。包括美国摩根大通、高盛、美国银行、花旗集团,以及摩根士丹利,准备将部分员工和业务转移到都柏林,巴黎和法兰克福。英国的巴克莱、苏格兰皇家银行等,也必须增补在欧洲的据点。

德国大众汽车将为排废作弊一案,与美国近50万名受害车主达成总共1百亿美元的和解,创下汽车史上最高和解金额。除了依照丑闻爆发前的车辆市值买回原车,或是将排废状况调整到符合环保标准之外,还要负担超过40亿美元的环境保护金。

英国能源研究机构Wood Mackenzie表示,预期2015到2020年之间,石油和天然气公司的探勘及发展投资将减少1万亿美元,减幅达到22%,油市供应将紧缩。如果未来几年的油价维持每桶50美元,许多大规模投资计划将难以推动.

韩国产业通商资源部表示,由于英国决定脱离欧盟,韩国将分析韩欧自贸协定对韩国影响,考虑和英国另行签署自由贸易协定。为了不让利益受到侵害,韩国也计划修订和欧盟之间的自贸协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