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商改区欢迎109分局新局长哈里森

【新唐人2016年06月25日讯】今天(24日),法拉盛商改区(BID)在法拉盛喜来登饭店举行餐会,欢迎上个月新上任的109分局局长哈里森。

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市议员顾雅明、商改区理事及法拉盛商家代表等参加了欢迎会。特别向109分局局长朱迪丝·哈里森赠送了一盆兰花和商改区制作的法拉盛交通指南、美食指南作为礼物。

法拉盛商改区共同主席庄振辉表示,法拉盛商业的发展依靠109分局维护社区治安,商改区愿意成为商家与109分局沟通的桥梁,与警局密切配合。

法拉盛商改区共同主席庄振辉:“如果我们的商家有什么问题,我们可以直接反映给警局,警局有什么想让商家知道,我们马上可以作为一个很好的媒介,传给我们的商家。我们两方面互相合作,把这个社区做得更好。”

哈里森表示自己加入纽约市警19年,2006~2007年间曾在109分局工作,所以对法拉盛并不陌生,10年来法拉盛变化很大。她非常期待和社区合作,加强与社区的关系,共同努力维护法拉盛的治安。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