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投 直布罗陀开票显示留欧派大胜

【新唐人2016年06月24日讯】英国当地时间6月23日公投揭晓,中央社报导,海外属地直布罗陀在382个计票区中首先公布开票结果,有1万9322票支持留欧,占总票数的将近96%,仅823票支持脱欧。

英国公投于23日晚间10时(台湾时间24日清晨5时)结束投票,英国4650万名选民登记参加这场公投,人数创新高。选前最新民调显示留欧派占上风,但结果稍后才会揭晓。

初步结果预计明天清晨4时(台湾时间24日上午11时)前出炉。公投开票最后结果将由选委会主计票官在曼辙斯特(Manchester)市政厅正式宣布。

投票结束后公布的最后民意调查结果显示,留欧派将小胜脱欧阵营。民调机构舆观(YouGov)23日所作调查发现,52%受访者支持英国继续留在欧盟,48%主张退出欧盟。

舆观政治与社会分析主管特怀曼(Joe Twyman)表示,留欧与脱欧派结果很接近,要断定胜负还为时过早。但按照最新趋势与历史先例,显示留欧派获胜可能性大。

责任编辑:凯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