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自己获得器官时感受到罪恶吗?超过百万人被活摘器官

“这些人被中共的体制划分成为国家的敌人,上个世纪六十年代,中共有一个国家政策,当被划为国家敌人的时候,这些人就不是“人”了,是类似国家建设的材料一般,跟钢铁、煤炭、木材没有什么两样了。所以可以整批的按需遭到屠杀。成为了这个政权维持正常统治的一部分。这样的国家的政策到今天依然被执行着。”

偶然间看到一张照片,西班牙一场自行车比赛中,第一名的选手在距离终点几十米的时候,车胎爆了,这个队员就把自行车扛在了肩上,往终点跑。而第二名的队员,并没有趁机超过他,而是一直骑车跟在他的后面,抵达终点。扛着自行车的选手得了冠军,拿到了奖杯,但想把奖杯给第二名选手,人家不要。


西班牙自行车比赛(网络图片)

记者采访第二名,问他为什么这么做,他说,人家车胎爆胎了,这个时候超过人家是胜之不武,也不道德,因为不是公平竞争。这是真实发生的一幕。按照很多人现在的价值观,对手要是爆胎了,那是天赐良机,对方活该。但这个人没有这么做,他道理讲得很清楚,如果他这个时候胜过地方,那就是做人不地道。

中国传统练武的都讲究一个武德。那时的人知道人死后会偿还所欠下业债。对他们来说这就是生命的真实。一个人所做所为就奠定着灵魂的归属。每个人的价值观不同也造成了善恶之间的区别。

美国之音这几天连续的报导了中共活体摘取器官的问题,最新的报导《法轮功学员仍然被中共当局大规模摘取器官》中说:


“星期三发布的一份最新调查报告说,中国的器官移植数量远远超过官方公布的数据,而器官移植供体的主要来源仍来自于杀害无辜之人,主要是法轮功学员,还包括维吾尔人、藏人和家庭教会基督徒(House Christians)。报告的作者认为,中国当局的这种做法无异于‘群体灭绝’(genocide)。”

点击查看完整报告

群体灭绝是地球上最邪恶的罪名之一,这些群体因为自己的信仰、种族或肤色的差异,而遭到拥有权力的人系统的、甚至以国家、政权、爱国之名义大规模屠杀。昨天我在节目中把这种罪行对比纳粹,而有朋友留言说,不要对比纳粹,把共产党对比纳粹,那是对纳粹的侮辱。这是我第一次听到这样的反馈。


“6月22日,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加拿大前外交部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美国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发布了最新的有关中国当局强摘包括法轮功学员在内的良心犯身体器官的调查报告。

麦塔斯和乔高于2006年开始这项调查发布了第一份相关报告。葛特曼于2014年出版《屠杀》(Slaughter)一书,称中国存在大规模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情况,并且是中国当局解决政治犯的秘密途径。”


报告的三位作者,从左至右依次是大卫•乔高,麦塔斯和伊森•葛特曼(网站截图)

大卫•麦塔斯和大卫•乔高十年前第一次写出有关活摘法轮功学员的报告后,再次拿出更新报告和数据。大卫•麦塔斯是加拿大国家勋章的获得者,人权律师,也是当年赖昌星的辩护律师。大卫•乔高在加拿大国会当中担任议员长达30多年,是加拿大国会议员当中担任时间最长的一位,他还曾经担任加拿大亚太司司长,主管中国外交事务。两个人在10年前,就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进行独立调查,一直坚持到今天。


“麦塔斯在华盛顿全国记者俱乐部的报告发布会上说,由于中国相关数据的不透明、医疗机构对他说:“我们得到了一个范围,中国每年的器官移植手术在6万到10万例之间,持续了好多年,到现在总数远远超过100万。”

他们的结论是:法轮功学员、维吾尔人和藏人等良心犯是中国器官移植供体的主要来源,而且人数比他们之前预想的要多。”

上述这些人被中共的体制划分成为国家的敌人,上个世纪六十年代,中共有一个国家政策,当被划为国家敌人的时候,这些人就不是“人”了,是类似国家建设的材料一般,跟钢铁、煤炭、木材没有什么两样了。所以可以整批的按需遭到屠杀。成为了这个政权维持正常统治的一部分。这样的国家的政策到今天依然被执行着。

现在看我节目的人非常多,最近五毛很少,随便一期节目在一个网站上二三天就有7到8万人,有的多到10几万人在看。所有看我节目的人,你们的亲朋好友,同事,凡是你认识的人,我相信很多人都经历过器官移植,但有几个人知道自己被移植器官的来源?很多人也不想知道,也不敢知道。但自己为了自己活命,也就装成自己是个“瞎子”。这种装瞎子本身就是对另外一个生命的虐杀。

一个人的生,意味着另外一个人或几个人的死。在利益的、进化论为主导的社会当中,在丛林法则把人视为动物一般弱肉强食的价值观中,别人爆胎了自己默默跟在后面甘当第二名的人性理念,在中国的社会中几乎荡然无存。这种行为会被讥笑为愚蠢。他们不明白,无论一个人是器官的受体,还是器官的摘取者,只要是这个渠道当中的获利者,都是灭绝人性的。

20年的时间里,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很多人的头脑中,被摘取器官的人是普遍的罪犯,共产党的敌人,那么这样的人就应该被这么对待。移植器官的人拿罪犯的器官拿得理所当然,但又不了解这个人是谁,因为不敢,自己拿出了二三十万去获得这样的器官,也许还提出要求,要健康、年轻人的器官,内心中还蛮心安理得。

这些人经不住现实的利益,和生存的需要和渴求,不去想自己的生就是别人的死。这种价值观,就是共产党灭绝了人性之后的直接反应。在中共框架下,人性被扼杀,很多人都成为了助纣为虐者,自己已经失去了善恶的辨别能力。

中共称公民自愿捐献成为器官移植使用的唯一渠道。


“葛特曼和乔高对美国之音说,中国丝毫没有任何改善,公民自愿捐献仍占器官移植供体的很小一部分,摘取良心犯器官的做法还在继续。

葛特曼说,他在撰写和出版2014年那本书之前,曾花了5年时间对法轮功学员、参与摘取器官手术的医生以及中国高级警官进行过长时间访谈。他对美国之音说,这些良心犯都是被活体摘除器官的。他说:“你认为法轮功学员会这样说吗?‘哦,我是法轮功学员,对不起,我是法轮功学员,来吧,处决我,把我的器官捐献给国家。不会,一次也没有发生过。’”


哥特曼著作《屠杀》麦塔斯和乔高著作《血腥的器官摘取》更新报告发布(新唐人合成)

我说过,美国之音这次在报导活摘器官这件事情上和以前的态度不一样,以前他们的报导非常的隐晦,可能他们的编辑和记者自己都未必相信。但最近这段时间里,各大媒体都大规模细节报导,


“葛特曼举例说,一些法轮功学员甚至不是在监狱里,而是在家里被强行验血。他说,中国当局的这种行为是缓慢的群体灭绝(slow motion genocide),不过他表示,到底有多少无辜之人因为器官强摘而被杀害,目前还无法得出结论。”

这件事情就变得非常的突出,非常吻合国内出现的局势,5月28日曾经的中共政治部主任,李继耐兼军队610办公室主任,第一把手,和主管中共后勤的廖锡龙被抓,王岐山亲自到他们的组织生活会议上干掉他们。

他们是在活摘器官猖獗的2002年到2012年之间发达的,中共所有军警医院,均隶属军队总后勤部,而他们的上司就是徐才厚和郭伯雄。李继耐曾经主管的总政治部是主管思想工作的,专门为阶级敌人定罪的,而军队医院就是为敌人动刀子杀人的。这就是一个产业链。

今年的六月份公布出习近平在2012年十八届政治局常委第一次会议上,十七大包括周永康在内的九个政治局常委与十八大7个政治局常委开交接班会的时候说,“如果我发生什么意外,祖国前进的步伐绝对不停止。”这就是在会上当着政治局常委的面,表明中共的建架机构会随时杀死他,而他只能以死磕对待。

这句话是2012年说的,为什么到了2016年6月份才被披露出来?是有人故意在这个时候放风。王岐山主管的中纪委和中组部,联合控制了100多名省部级一把手,剥夺了他们的权力。但没有杀他们,不准他们以自己的官位组织任何会议,不准他们出国,或办理离退休手续。这就是画地为牢,给你饭吃,让你们活着,活活的整死他们。一个曾经拥有权力的人,被剥夺了权力,但又不许他们死。那是在狠狠的整他们。

在此之前的5月14日,江绵恒被正式约谈,我早就说过,他已经没有自由了。

这一切所发生的在迎合著一些大的背景。7月20日是1999年江泽民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第一天,现在是6月23日。时间是个神,谁也跳不过去。

人在现实环境中的所作所为,善恶的选择,决定了一个人灵魂所在的位置。中国自古就说做恶会下十八层地狱。人间作恶的时间是短暂的,但灵魂不会死,罪大的会落入永罪永罚中。这样的灵魂不遭到报应就没有天理在了。有朋友会说,涛哥你诅咒了,如果一个人相信诅咒的力量,说明这个人还相信有神佛和道魔的存在,相信一个人做什么会遭到报应。


西方世界里的地狱场景(zerig/pixabay.com)

一个所谓成功的人在世间的享受也是短暂的。在今天的社会中成功者很少,阿里巴巴的马云算是成功者。他前不久说假货比真货做得好,引起不小的风波。没过两天,他在一个论坛上讲非常后悔创建了阿里巴巴,他说如果还有来世,他会选择在任何一个国家的偏僻地方安静的自然生活。那他为什么就不能扔了阿里巴巴,去过这种生活呢?因为他要实现自己的价值,他扔不下,但他内心深处知道人不该这么生活。


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马云(China Photos/Getty Images)

1999年9月份,他和其他一共18个人在杭州一栋公寓里面合伙做东西,一个月里面他拿到了500万元的风险投资,1年之后他又拿到了2千万的风险投资,一直到今天身家1900亿美金。他却说后悔创建了阿里巴巴,你说多少人得抽他?如果他现在说后悔,那么过去的时间里面,他在各种各样名目繁多的论坛上,发表过多少慷慨激昂的演说?说过多少一个人要想成功必须具备什么样的素质?

那么他带领阿里巴巴走向成功的同时,就是摧毁自己的过程,否则怎么会后悔呢?自己心里的苦自己知道。人无论在人中怎么有本事,在红尘中想掌控生命的乾坤,那就是一群蚂蚁在探讨着如何像鹰一样飞起来。

所以,马云能够讲出假货胜过真货,后面又后悔创建阿里巴巴,想过平淡生活。很多人骂他,但我认为他说的是真话,他失去了掌控自己的能力,把握不了自己的命运。但表面上他是一个成功者。这就是在人的层面追求成功时,对自己无尽的伤害。

人真正的幸福是生命理念和道德的坚守。反衬过来人之初,性本善,一个流氓,一个十恶不赦的人,他都知道善恶之分。所以人之初,性本善并不是精神层面的,精神只是人中的词汇,形容的是人生命中真实的一部分,其实就是人的灵魂,而共产党的邪恶就是切断了人的肉体和灵魂之间的连带,让人如魔鬼般的明知是罪恶都会去做,以为及时行乐,一死百了。

所以当人们已经不会从灵魂的角度认知自己生命的时候,那就是人本身的悲哀。人性被泯灭之后的直接反应,而这些不会生活在灵魂境界当中的人,失去的是对自己生命认知的能力。不懂得人的高贵在于有无形的灵魂,当人无法生活在自己灵魂层面,而执著于自己的这块肉的时候,永远都是在自残中。在人是猴子变的,无神论的大的框架背景下,中共的教育体制整体虐杀着生活在那块土地上的中国人生命的灵性。让人们侮辱着自己的灵魂。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严枫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