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自己獲得器官時感受到罪惡嗎?超過百萬人被活摘器官

「這些人被中共的體制劃分成為國家的敵人,上個世紀六十年代,中共有一個國家政策,當被劃為國家敵人的時候,這些人就不是「人」了,是類似國家建設的材料一般,跟鋼鐵、煤炭、木材沒有什麼兩樣了。所以可以整批的按需遭到屠殺。成為了這個政權維持正常統治的一部分。這樣的國家的政策到今天依然被執行著。」

偶然間看到一張照片,西班牙一場自行車比賽中,第一名的選手在距離終點幾十米的時候,車胎爆了,這個隊員就把自行車扛在了肩上,往終點跑。而第二名的隊員,並沒有趁機超過他,而是一直騎車跟在他的後面,抵達終點。扛著自行車的選手得了冠軍,拿到了獎杯,但想把獎杯給第二名選手,人家不要。


西班牙自行車比賽(網絡圖片)

記者採訪第二名,問他為什麼這麼做,他說,人家車胎爆胎了,這個時候超過人家是勝之不武,也不道德,因為不是公平競爭。這是真實發生的一幕。按照很多人現在的價值觀,對手要是爆胎了,那是天賜良機,對方活該。但這個人沒有這麼做,他道理講得很清楚,如果他這個時候勝過地方,那就是做人不地道。

中國傳統練武的都講究一個武德。那時的人知道人死後會償還所欠下業債。對他們來說這就是生命的真實。一個人所做所為就奠定著靈魂的歸屬。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也造成了善惡之間的區別。

美國之音這幾天連續的報導了中共活體摘取器官的問題,最新的報導《法輪功學員仍然被中共當局大規模摘取器官》中說:


「星期三發布的一份最新調查報告說,中國的器官移植數量遠遠超過官方公布的數據,而器官移植供體的主要來源仍來自於殺害無辜之人,主要是法輪功學員,還包括維吾爾人、藏人和家庭教會基督徒(House Christians)。報告的作者認為,中國當局的這種做法無異於『群體滅絕』(genocide)。」

點擊查看完整報告

群體滅絕是地球上最邪惡的罪名之一,這些群體因為自己的信仰、種族或膚色的差異,而遭到擁有權力的人系統的、甚至以國家、政權、愛國之名義大規模屠殺。昨天我在節目中把這種罪行對比納粹,而有朋友留言說,不要對比納粹,把共產黨對比納粹,那是對納粹的侮辱。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這樣的反饋。


「6月22日,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加拿大前外交部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美國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發布了最新的有關中國當局強摘包括法輪功學員在內的良心犯身體器官的調查報告。

麥塔斯和喬高於2006年開始這項調查發布了第一份相關報告。葛特曼於2014年出版《屠殺》(Slaughter)一書,稱中國存在大規模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情況,並且是中國當局解決政治犯的秘密途徑。」


報告的三位作者,從左至右依次是大衛•喬高,麥塔斯和伊森•葛特曼(網站截圖)

大衛•麥塔斯和大衛•喬高十年前第一次寫出有關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報告後,再次拿出更新報告和數據。大衛•麥塔斯是加拿大國家勛章的獲得者,人權律師,也是當年賴昌星的辯護律師。大衛•喬高在加拿大國會當中擔任議員長達30多年,是加拿大國會議員當中擔任時間最長的一位,他還曾經擔任加拿大亞太司司長,主管中國外交事務。兩個人在10年前,就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進行獨立調查,一直堅持到今天。


「麥塔斯在華盛頓全國記者俱樂部的報告發布會上說,由於中國相關數據的不透明、醫療機構對他說:「我們得到了一個範圍,中國每年的器官移植手術在6萬到10萬例之間,持續了好多年,到現在總數遠遠超過100萬。」

他們的結論是:法輪功學員、維吾爾人和藏人等良心犯是中國器官移植供體的主要來源,而且人數比他們之前預想的要多。」

上述這些人被中共的體制劃分成為國家的敵人,上個世紀六十年代,中共有一個國家政策,當被劃為國家敵人的時候,這些人就不是「人」了,是類似國家建設的材料一般,跟鋼鐵、煤炭、木材沒有什麼兩樣了。所以可以整批的按需遭到屠殺。成為了這個政權維持正常統治的一部分。這樣的國家的政策到今天依然被執行著。

現在看我節目的人非常多,最近五毛很少,隨便一期節目在一個網站上二三天就有7到8萬人,有的多到10幾萬人在看。所有看我節目的人,你們的親朋好友,同事,凡是你認識的人,我相信很多人都經歷過器官移植,但有幾個人知道自己被移植器官的來源?很多人也不想知道,也不敢知道。但自己為了自己活命,也就裝成自己是個「瞎子」。這種裝瞎子本身就是對另外一個生命的虐殺。

一個人的生,意味著另外一個人或幾個人的死。在利益的、進化論為主導的社會當中,在叢林法則把人視為動物一般弱肉強食的價值觀中,別人爆胎了自己默默跟在後面甘當第二名的人性理念,在中國的社會中幾乎蕩然無存。這種行為會被譏笑為愚蠢。他們不明白,無論一個人是器官的受體,還是器官的摘取者,只要是這個渠道當中的獲利者,都是滅絕人性的。

20年的時間里,發生了這樣的事情,很多人的頭腦中,被摘取器官的人是普遍的罪犯,共產黨的敵人,那麼這樣的人就應該被這麼對待。移植器官的人拿罪犯的器官拿得理所當然,但又不了解這個人是誰,因為不敢,自己拿出了二三十萬去獲得這樣的器官,也許還提出要求,要健康、年輕人的器官,內心中還蠻心安理得。

這些人經不住現實的利益,和生存的需要和渴求,不去想自己的生就是別人的死。這種價值觀,就是共產黨滅絕了人性之後的直接反應。在中共框架下,人性被扼殺,很多人都成為了助紂為虐者,自己已經失去了善惡的辨別能力。

中共稱公民自願捐獻成為器官移植使用的唯一渠道。


「葛特曼和喬高對美國之音說,中國絲毫沒有任何改善,公民自願捐獻仍占器官移植供體的很小一部分,摘取良心犯器官的做法還在繼續。

葛特曼說,他在撰寫和出版2014年那本書之前,曾花了5年時間對法輪功學員、參與摘取器官手術的醫生以及中國高級警官進行過長時間訪談。他對美國之音說,這些良心犯都是被活體摘除器官的。他說:「你認為法輪功學員會這樣說嗎?『哦,我是法輪功學員,對不起,我是法輪功學員,來吧,處決我,把我的器官捐獻給國家。不會,一次也沒有發生過。』」


哥特曼著作《屠殺》麥塔斯和喬高著作《血腥的器官摘取》更新報告發佈(新唐人合成)

我說過,美國之音這次在報導活摘器官這件事情上和以前的態度不一樣,以前他們的報導非常的隱晦,可能他們的編輯和記者自己都未必相信。但最近這段時間里,各大媒體都大規模細節報導,


「葛特曼舉例說,一些法輪功學員甚至不是在監獄裡,而是在家裡被強行驗血。他說,中國當局的這種行為是緩慢的群體滅絕(slow motion genocide),不過他表示,到底有多少無辜之人因為器官強摘而被殺害,目前還無法得出結論。」

這件事情就變得非常的突出,非常吻合國內出現的局勢,5月28日曾經的中共政治部主任,李繼耐兼軍隊610辦公室主任,第一把手,和主管中共後勤的廖錫龍被抓,王岐山親自到他們的組織生活會議上幹掉他們。

他們是在活摘器官猖獗的2002年到2012年之間發達的,中共所有軍警醫院,均隸屬軍隊總後勤部,而他們的上司就是徐才厚和郭伯雄。李繼耐曾經主管的總政治部是主管思想工作的,專門為階級敵人定罪的,而軍隊醫院就是為敵人動刀子殺人的。這就是一個產業鏈。

今年的六月份公佈出習近平在2012年十八屆政治局常委第一次會議上,十七大包括周永康在內的九個政治局常委與十八大7個政治局常委開交接班會的時候說,「如果我發生什麼意外,祖國前進的步伐絕對不停止。」這就是在會上當著政治局常委的面,表明中共的建架機構會隨時殺死他,而他只能以死磕對待。

這句話是2012年說的,為什麼到了2016年6月份才被披露出來?是有人故意在這個時候放風。王岐山主管的中紀委和中組部,聯合控制了100多名省部級一把手,剝奪了他們的權力。但沒有殺他們,不准他們以自己的官位組織任何會議,不准他們出國,或辦理離退休手續。這就是畫地為牢,給你飯吃,讓你們活著,活活的整死他們。一個曾經擁有權力的人,被剝奪了權力,但又不許他們死。那是在狠狠的整他們。

在此之前的5月14日,江綿恆被正式約談,我早就說過,他已經沒有自由了。

這一切所發生的在迎合著一些大的背景。7月20日是1999年江澤民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的第一天,現在是6月23日。時間是個神,誰也跳不過去。

人在現實環境中的所作所為,善惡的選擇,決定了一個人靈魂所在的位置。中國自古就說做惡會下十八層地獄。人間作惡的時間是短暫的,但靈魂不會死,罪大的會落入永罪永罰中。這樣的靈魂不遭到報應就沒有天理在了。有朋友會說,濤哥你詛咒了,如果一個人相信詛咒的力量,說明這個人還相信有神佛和道魔的存在,相信一個人做什麼會遭到報應。


西方世界里的地獄場景(zerig/pixabay.com)

一個所謂成功的人在世間的享受也是短暫的。在今天的社會中成功者很少,阿里巴巴的馬雲算是成功者。他前不久說假貨比真貨做得好,引起不小的風波。沒過兩天,他在一個論壇上講非常後悔創建了阿里巴巴,他說如果還有來世,他會選擇在任何一個國家的偏僻地方安靜的自然生活。那他為什麼就不能扔了阿里巴巴,去過這種生活呢?因為他要實現自己的價值,他扔不下,但他內心深處知道人不該這麼生活。


阿里巴巴董事會主席馬雲(China Photos/Getty Images)

1999年9月份,他和其他一共18個人在杭州一棟公寓裡面合夥做東西,一個月裡面他拿到了500萬元的風險投資,1年之後他又拿到了2千萬的風險投資,一直到今天身家1900億美金。他卻說後悔創建了阿里巴巴,你說多少人得抽他?如果他現在說後悔,那麼過去的時間裡面,他在各種各樣名目繁多的論壇上,發表過多少慷慨激昂的演說?說過多少一個人要想成功必須具備什麼樣的素質?

那麼他帶領阿里巴巴走向成功的同時,就是摧毀自己的過程,否則怎麼會後悔呢?自己心裡的苦自己知道。人無論在人中怎麼有本事,在紅塵中想掌控生命的乾坤,那就是一群螞蟻在探討著如何像鷹一樣飛起來。

所以,馬雲能夠講出假貨勝過真貨,後面又後悔創建阿里巴巴,想過平淡生活。很多人罵他,但我認為他說的是真話,他失去了掌控自己的能力,把握不了自己的命運。但表面上他是一個成功者。這就是在人的層面追求成功時,對自己無盡的傷害。

人真正的幸福是生命理念和道德的堅守。反襯過來人之初,性本善,一個流氓,一個十惡不赦的人,他都知道善惡之分。所以人之初,性本善並不是精神層面的,精神只是人中的詞彙,形容的是人生命中真實的一部分,其實就是人的靈魂,而共產黨的邪惡就是切斷了人的肉體和靈魂之間的連帶,讓人如魔鬼般的明知是罪惡都會去做,以為及時行樂,一死百了。

所以當人們已經不會從靈魂的角度認知自己生命的時候,那就是人本身的悲哀。人性被泯滅之後的直接反應,而這些不會生活在靈魂境界當中的人,失去的是對自己生命認知的能力。不懂得人的高貴在於有無形的靈魂,當人無法生活在自己靈魂層面,而執著於自己的這塊肉的時候,永遠都是在自殘中。在人是猴子變的,無神論的大的框架背景下,中共的教育體制整體虐殺著生活在那塊土地上的中國人生命的靈性。讓人們侮辱著自己的靈魂。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