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报告发表 揭中共强摘器官总量惊人

【新唐人2016年06月22日讯】周三,加拿大外交部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等人,在美国华盛顿发布有关中共强摘人体器官的最新调查报告,报告揭示了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和其它良心犯器官的情况,而且数量相当惊人。

周三下午﹐加拿大外交部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和美国资深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共同出席了由美国国家记者俱乐部主办的新闻发布会。

最新调查报告根据中国数百家器官移植医院的所有公开资料﹐包括已被删除的网页存档等﹐进一步对这些医院的移植手术量﹐病床使用率﹐专业人员数量﹐政策法规等进行了深入分析。

他们说﹐中共官方一直宣称每年器官移植约10,000例,但最新调查报告表明,仅仅几家医院的年移植量就已超过该数字。

美国作家-资深调查记者Ethan Gutmann:“那些医院和器官移植中心要达到政府要求的最低移植数量以维持营运﹐包括移植手数量﹑床位和手术人员﹐这就达到每年8万到9万的移植量。”

调查发现﹐这些医院绝大多数都远远超过所规定的最低移植量标准,因此整个中国器官移植总量惊人。

加拿大人权律师David Matas:“器官移植数量和中共官方可查数量的巨大差异﹐虽然我们以前就知道其存在﹐但加大的差异让我们作出结论﹐对无辜法轮功学员和其他人的屠杀规模比我们估计的大得多。”

调查发现,中国的器官移植具有“按需移植”的特征。自2006年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事实被曝光后﹐中国器官移植总量仍在持续扩张。中共宣布2015年1月1日停止使用死刑犯器官完全是谎言和骗局。

美国作家-资深调查记者Ethan Gutmann:“医院的移植部门继续在直线增长﹐一直在逐步增长﹐新的移植大楼在建起﹐没有任何因政治而波动的迹象﹐没有任何改革的迹象。”

最新调查报告可上网查阅:www.endorganpillaging.org

日前﹐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的强摘器官。本周四﹐美国国会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还将就今天发表的最新调查报告召开一场听证会。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