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冷炒冰淇淋 泰式制作风靡华埠

【新唐人2016年06月22日讯】夏天到了,大家可能都爱吃冰点,但是一个个圆球的冰淇淋已经不能满足纽约人的心了。去年开始,泰式卷卷冰淇淋开始风靡全球,来听听其中的商家怎么生存在其中。

看着这位师傅这样一摊、一卷的,你以为是在做煎饼吗?其实这是去年开始兴起的泰式卷卷冰淇淋

说到泰式冰淇淋,跟传统冰淇淋最大的区别就是外型,利用冷冻机零下的温度,冰淇淋被冷炒、再一摊、卷一卷就成功啦,冰淇淋光是好吃已经不能俘虏纽约人的心,还要视觉上的享受。

学生顾客Alice Su:“看着员工把雪糕从液态变成固体的过程,很神奇。”

学生顾客Emmanuel Owusu:“这味道很不错,我想说很好,哈哈很好。”

同类型的泰式冰淇淋店在华埠已经开了6-7家,店主要留住客人不容易。

Minus Celsius店长Tony Ta:“第一要将产品做到最好、第二是要听取客人的意见。”

无限量的配料、多种口味,商家要趁着夏天抢占冰淇淋市场。

Minus Celsius店长Tony Ta:“我们的配料很多,大约有25种以上。每个月也有新的口味,我开业了三个月,从一开始4个口味,现在有10个口味。”

一份泰式卷卷冰淇淋的份量不小,夏日炎炎,虽然冰点美味但也要适量食用。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李凯文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