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冷炒冰淇淋 泰式製作風靡華埠

【新唐人2016年06月22日訊】夏天到了,大家可能都愛吃冰點,但是一個個圓球的冰淇淋已經不能滿足紐約人的心了。去年開始,泰式卷卷冰淇淋開始風靡全球,來聽聽其中的商家怎麼生存在其中。

看著這位師傅這樣一攤、一捲的,你以為是在做煎餅嗎?其實這是去年開始興起的泰式卷卷冰淇淋

說到泰式冰淇淋,跟傳統冰淇淋最大的區別就是外型,利用冷凍機零下的溫度,冰淇淋被冷炒、再一攤、捲一捲就成功啦,冰淇淋光是好吃已經不能俘虜紐約人的心,還要視覺上的享受。

學生顧客Alice Su:「看著員工把雪糕從液態變成固體的過程,很神奇。」

學生顧客Emmanuel Owusu:「這味道很不錯,我想說很好,哈哈很好。」

同類型的泰式冰淇淋店在華埠已經開了6-7家,店主要留住客人不容易。

Minus Celsius店長Tony Ta:「第一要將產品做到最好、第二是要聽取客人的意見。」

無限量的配料、多種口味,商家要趁著夏天搶佔冰淇淋市場。

Minus Celsius店長Tony Ta:「我們的配料很多,大約有25種以上。每個月也有新的口味,我開業了三個月,從一開始4個口味,現在有10個口味。」

一份泰式卷卷冰淇淋的份量不小,夏日炎炎,雖然冰點美味但也要適量食用。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李凱文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