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修基建设施 台湾会馆获州议会10万拨款

【新唐人2016年06月22日讯】纽约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今天在台湾会馆宣布,成功帮耆老争取到10万元资金拨款(Capital Fund),做为改善硬体设施之用,台湾会馆计划将这笔经费,用于整修耆老与学童经常使用的大礼堂(Auditorium)。

史塔文斯基表示,她经常到台湾会馆参加活动,非常清楚耆老的需求。

纽约州参议员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真的是要感激他们所做的一切,他们的义工,他们开设的各种各样的活动,有青少年项目有艺文类节目,比如我看到他们在这里打乒乓球之类的,看到人们都享受他们的生活,我很开心,他们辛勤一生,值得拥有一个愉悦的晚年。”

台湾会馆理事长陈春兰、理事苏春槐、会馆老人中心会长林淑满等,携会员以一曲《You Raise Me Up》表达心声,并赠奖状,感谢史塔文斯基长期以来对台湾会馆活动的支持。

台湾会馆理事长陈春兰:“我心里很感激,我也很希望社团,或是政府,台湾政府也好,美国政府也好,都能常常关心到我们。”

除了台湾会馆,史塔文斯基在2013年也曾为华裔耆老众多的华策会福寿老人中心(CPC Nan Shan Senior Center)争取到州政府的拨款,做为该中心建设新大楼之用。

新唐人电视陈晓天、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