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修基建設施 台灣會館獲州議會10萬撥款

【新唐人2016年06月22日訊】紐約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今天在台灣會館宣布,成功幫耆老爭取到10萬元資金撥款(Capital Fund),做為改善硬體設施之用,台灣會館計劃將這筆經費,用於整修耆老與學童經常使用的大禮堂(Auditorium)。

史塔文斯基表示,她經常到台灣會館參加活動,非常清楚耆老的需求。

紐約州參議員史塔文斯基(Toby Ann Stavisky):「真的是要感激他們所做的一切,他們的義工,他們開設的各種各樣的活動,有青少年項目有藝文類節目,比如我看到他們在這裡打乒乓球之類的,看到人們都享受他們的生活,我很開心,他們辛勤一生,值得擁有一個愉悅的晚年。」

台灣會館理事長陳春蘭、理事蘇春槐、會館老人中心會長林淑滿等,攜會員以一曲《You Raise Me Up》表達心聲,並贈獎狀,感謝史塔文斯基長期以來對台灣會館活動的支持。

台灣會館理事長陳春蘭:「我心裡很感激,我也很希望社團,或是政府,台灣政府也好,美國政府也好,都能常常關心到我們。」

除了台灣會館,史塔文斯基在2013年也曾為華裔耆老眾多的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CPC Nan Shan Senior Center)爭取到州政府的撥款,做為該中心建設新大樓之用。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