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洛杉矶变火焰山?超高温加速山火

【新唐人2016年06月21日讯】大洛杉矶地区的天气情况,周一(6月20日)大洛杉矶各地,不仅面临超干燥及高温天气,而且还发生数起山火。周一下午,比佛利山庄的气温达到了112华氏度,相当于44摄氏度,而这波热浪预计将持续到周二晚间,这会让山火的情势也更为严峻。另外当局呼吁民众,关闭所有不必要的电器设备,调低空调温度,携手度过供电吃紧和电力故障的难关。

周一上午约十一点,阿祖萨(Azusa)39号公路北边,有一辆汽车在莫里斯水库大坝(Morris Reservoir dam)旁起火,据传导致一人死亡。不料一个半小时以后,其西南处四英里近Opal山谷,又传出第二个被称为鱼火(Fish Fire)的山火,危及附近马厩及建筑物。

这两处山火都位于2015年被称为小木屋山火(Cabin Fire)的范围之内,火焰及浓烟从远远的洛杉矶西侧就可看到,且这两处山火才花数个小时的功夫,就各燃烧了上千英亩,截稿前火势尚未获得控制。

而位于洛杉矶西北方的,从6月15日开始延烧的圣芭芭拉夏尔巴山火(Sherpa fire),截稿前已经烧毁近八千英亩,约55%受控制,位于洛杉矶东南方、圣地亚哥东部的边境大火(Border Fire)已烧毁了1500英亩,波特雷罗镇(Potrero)的居民因此被迫疏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