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脱欧公投前夕 欧盟政要温情慰留

【新唐人2016年06月20日讯】英国“即将在”本周四,举行“历史性的”公投,决定“是否脱离”欧盟,受到“全世界的”高度关注。周一,“欧盟”多位政要,也再次展开“温情攻势”,呼吁“英国民众”,继续“留在”欧盟。

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向英国民众温情呼吁,希望他们在本周的公投中,选择留在欧盟

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请留在我们身边,我们需要你们。没有你们,不仅仅是欧洲,整个西方和跨大西洋共同体都会被削弱。”

图斯克强调,英国脱欧造成的种种不确定因素,是对欧洲的最大威胁。

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事实上,最大的威胁是,我们不知道英国脱欧后会带来怎样的政治后果。”

欧洲议会主席舒尔茨则表示,他不相信英国会选择脱离欧盟。

欧洲议会主席舒尔茨:“如果英国想离开欧盟,那么他们会带着所有的负面后果离开,而且很快就会看到效应。因此,我并不担心会引发多米诺效应。”

脱欧公投将在本周四上午正式登场,英国民众将用选票,决定英国的未来命运。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