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意帮忙写歌!小室哲哉喊话蔡依林合作

【新唐人2016年06月20日讯】日本传奇音乐创作人小室哲哉,睽违19年再度登台演出,将带来安室内美惠的经典歌曲,记者会上,小室哲哉向台湾天后蔡依林喊话,他说想帮蔡依林写歌

日本音乐制作人小室哲哉弹奏,搭配坂本美雨的动人歌声,带来安室奈美惠的经典曲目,《CAN YOU CELEBRATE?》

日本音乐制作人小室哲哉:“我是小室哲哉。”

小室哲哉睽违19年再度登台演出,主办单位特别准备了西瓜汁以及芒果汁,给两位远道而来的贵宾品尝,而先前他因为脚伤,将台湾演奏会延期,台湾媒体关注,目前复原情形,小室哲哉主动做出抬腿动作,证明已无大碍。

日本音乐制作人小室哲哉:“现在也可以跑。”

先前小室哲哉受访时表示,希望与歌手蔡依林合作,不过还没与蔡依林经纪公司联系上,今天再度透过媒体喊话,表达合作意愿。

日本音乐制作人小室哲哉:“我在影音平台看到蔡依林有很多舞曲音乐,如果可以的话,想帮她写首情歌。上次表达合作意愿,但是她的经纪公司都没跟我联系,我想她是不是没兴趣呢?希望媒体能帮我传达给她。”

许久没来台湾,小室哲哉说碰到不少歌迷,热情与他打招呼,让他相当感动,晚上的演奏会,将带来多首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让台湾歌迷一饱耳福。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