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遭骑士扳平 NBA总决赛打成3比3

【新唐人2016年06月18日讯】6月16日晚,NBA总决赛第六场比赛开打。客场挑战的金州勇士队表现不佳,以101比115输掉比赛,被克里夫兰骑士队将总比分扳成3比3。两只球队将在6月19日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一决胜负。

骑士队整场比赛气势高昂,虽然总比分落后,但凭借主场优势,一开场就压着勇士打,首节结束就取得20分的领先优势。

比分落后的勇士队,分别在第二节和第三节打出一波9比0的小高潮,一度将差距缩小到9分。然而气势没能持续下去,打到第四节主力后卫库里因犯规提前下场,最终只能以101比115饮恨克里夫兰。

骑士队主力詹姆斯全场砍下41分,成为带领本队扳平总比分的最大功臣。

克里夫兰骑士队球员詹姆斯:“我的队友,就像我说的,把我放到成功的位置上。不管我球进没进,他们都在我要球的时候传给我。”

这是西区冠军勇士队与东区冠军骑士队,连续第二年汇师总决赛。对骑士队来说只差1场胜仗,就能成为NBA史上第一支在1比3劣势下还能逆转封王的球队,克里夫兰的球迷也渴求看到自1964年后首座大赛冠军。

金州勇士队总教练Steve Kerr:“我要明确一点,我们并没有输。因为主场的关系,他们(骑士)完全压制我们。克里夫兰赢得名符其实。”

总决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将于6月19日再次回到勇士队的奥克兰主场,在那里他们希望连续第二年捧起NBA总冠军奖杯。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旧金山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