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一室套间 月租中位数$1700 全国之最

【新唐人2016年06月16日讯】(记者张宁报导)温哥华公寓租金虽然在五月份发生回落,但是仍然是加拿大租金最高的城市,远超第二名多伦多。padmapper.com出具地产报告显示,温哥华一室一厅租金中位数是1700元,比多伦多超出380元。这份报告收集了加拿大25个人口最多城市的公寓租金中位数。

相关报告

加拿大全国租金中位数前十名的城市有:温哥华多伦多、维多利亚、卡尔加里、渥太华、埃德蒙顿、里贾纳、蒙特利尔等。

报告中说,温哥华四月份的租金中位数为1740元,虽然5月份租金有所回落,但是仍然居高不下。温哥华两房一厅公寓租金五月份的中位数为2780元,相较四月份下降0.7%。多伦多两房一厅租金中位数则比温哥华便宜1130元。

第三名是维多利亚,租金中位数超过卡加利、渥太华和满地可。卡尔加里则排在第四名的位置。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