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继耐廖锡龙8大罪曝光 涉架空胡锦涛暗杀刘源

【新唐人2016年06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唐迪综合报导)近日,有港媒披露,前中共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前中共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二人从今年5月底已开始被“留点检查”,审查期间活动与政治待遇均受到限制。有军方高层透露出,现阶段已查出他们二人涉及8方面的问题,其中涉架空胡锦涛暗杀刘源。此前,李继耐的秘书和廖锡龙的亲弟弟均已被军纪委“拿下”。

据香港《动向》杂志6月号披露,今年5月28日,中共中央军委召开“中央军委老同志组织生活会”,已离退休的全部中共中央军委委员都与会。中共中央军委纪委杜金才宣布:前中央军委委员、总政治部主任李继耐,前中央军委委员、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从即日即时起留点检查,接受审查。

报导引述不具名的军方高层人士披露说,现阶段已查出李继耐廖锡龙二人涉及8方面的问题,包括:1、过去长期参与郭伯雄、徐才厚等人的买官卖官活动;2、在军队上层拉帮营私,架空时任中央军委主席的胡锦涛;3、利用职权在军队基建工程、土地开发等事务上疯狂敛财;4、伙同郭伯雄、徐才厚等造假军队演习、军队技术考核等;5、在徐、郭案发后用金钱和死亡威胁等搞攻守同盟;6、蓄意制造自己受郭、徐打击的假象,逃避自己所犯下的严重罪行;7、还参与政治上陷害刘源、张阳等,卷入以非正常手段谋划杀害刘源的活动;8、在徐、郭落马期间,曾以各种名义图谋外出,但被有关方面严密控制。

外界注意到,李继耐2004年出任总政治部主任后,还兼任全军“610办公室”主任;廖锡龙则从2002年至2012年担任总后勤部部长10年之久。他们二人都是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帮凶。

众所周知,“610办公室”是专门组织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的非法机构;而中共军队后勤系统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核心机构。曾有媒体报导称,廖锡龙出任总后勤部部长后执行江泽民的迫害政策,把活摘器官“产业化、军事化”,当作一场战争来指挥。

此前,《世界日报》报导称,今年5月下旬,现任中共中央军委科学技术委员会专职委员朱新建被军纪委带走调查,此事对“总装”将领震动极大,因为朱新建曾是前任总装备部部长李继耐上将的秘书,曾先后出任“总装”综合计划部副部长、军兵种部副总工程师、综合局局长等职。朱新建被查否会牵涉到李继耐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之一。

与此同时,廖锡龙的亲弟弟、贵州省军区原副司令廖钖俊少将于今年5月20日被逮捕。外媒报导称,逮捕廖钖俊的行动系经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意后,由中央军委军事检察院批准执行的。22日,这一行动已在中共军内下达。

5月25日下午,中共少将蔡长元之子蔡小心发微博称,“看来,军中某条龙是顶不住了,掉下来是时间早晚的问题。”网友大多猜测,蔡小心指的是廖锡龙即将落马。

此前,海外盛传,在中共前军委副主席徐才厚落马后,除刘源外,包括廖锡龙在内的总后勤部上届班子成员几乎全被军纪委约谈。廖锡龙向军纪委上交了4000万人民币“问题款项”。他的前秘书、总后勤部司令部副参谋长符林国少将涉贪被查后,调查人员从符家抄出黄金25公斤,现金2千多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唐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