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八男制服“巨无霸”鲟鱼 结果却出人意料

【新唐人2016年06月15日讯】(记者黄薇综合报导)近期,一条超大超重的百岁鲟鱼在经历了两小时的挣扎奋战后最终被拖上了菲沙河岸。

Kaye和他的鲟鱼捕猎团队几天前在温哥华Chilliwack附近出海钓鱼,突然他们发现一条巨大无比的鲟鱼正拚命撕扯着鱼线并游出600英尺远,接着完全跳出了水面。

当时船上的8个男人轮番上阵来对付这条“巨无霸”鲟鱼,大约过了1个小时,控制鱼竿绕线轮的手柄断了,Kaye不得不想办法从另一个绕线轮上拆下手柄替换上去,并继续拖拽这条鲟鱼。

这条鲟鱼拖着他们前进了超过6公里后才精疲力尽,2个小时后,他们终于把这条鲟鱼拖到了岸边。

这条鲟鱼长约11英尺,重750磅,估计有100-130岁的年龄。

据说普通的鲟鱼身长仅为5-7英尺,最长也不过8-10英尺,11英尺就很罕见了。这条鲟鱼是Kaye18年钓鱼生涯中钓到的最大的一条鱼。

最终Kaye和他的团队还是把大鲟鱼放回了菲沙河。因为鲟鱼也属于加拿大卑诗省濒临灭绝的鱼类,列为被保护的动物品种。虽然在卑诗省捕猎鲟鱼作为一种常见的游钓运动,但捕猎的成员们还是遵从卑诗省生态保护的原则,对于稀有动物加以保护。

责任编辑:唐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