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017年,起来中国》 预言中共垮台

【新唐人2016年06月15日讯】有“中国良心”之誉的大陆维权律师高智晟,将狱中经历写成《2017年,起来中国》一书。高律师在新书中还提到,中共政权将在2017年完结,一个伟大的民族终于是要站起来了。

52岁的高智晟律师被誉为“中国良心”,因坚持代理宗教自由及维权相关案件,尤其自 2004 年底开始,他多次上书中共政府高层,要求改变对法轮功等群体非法、惨无人道的迫害手段。从此以后他饱受打压。

出狱后,高智晟将自己在狱中遭受酷刑折磨及迫害的经过,自述写成《2017年,起来中国》一书,完成后手稿被秘密运至海外,由台湾关怀中国人权联盟及美国对华援助协会联合出版。

这本书的内容,分为三个部分,分别是“真相:绑架、囚禁、酷刑”、“神的普遍启示和特别见证”及“2017年后对中国的展望”。

6月14号高智晟女儿耿格出席香港举行的新书发布会。作为新书出版的第一批读者,耿格表示,她已经七年没见过父亲,透过这本书让她更明白父亲的伟大。

高智晟女儿耿格:“读完这本书,虽然心里觉得很沉重,很沉痛,但是我却变得更加敬重我的父亲,我觉得他是一个非常坚强的人,我非常自信的认为,我的父亲是在这个时代中国,他是最清醒的一批人之一。那他和与他一起奋斗的这些人们是今天中国的光荣,也是明天中国的希望。”

在发布会期间有记者问到,怎样看父亲曾为法轮功发声,而招致中共打压一事。耿格强调,尊重父亲所为,即使这样也不应该放弃为正义而发声。

因为新书描述高智晟律师在中共政权及狱中被虐待的事情,耿格说她的父亲已经有了心理准备,可能再度面临监禁,但他还是不会离开中国,因为他爱这个民族、他爱中国人。

中国问题专家石实:“知道迫害这么严重,他还留在中国,对抗中共,那这样的举动是非常的了不起。他就是靠着这样的信仰,当然他并不是炼法轮功的人,但是他有其它的信仰,所以才能够支持他,让他在那里坚持伸张人权和正义。”

美国南加州大学公共政策博士叶科:“对于一个有精神信仰的人,一个非常崇高的浩然正义的人,各种打压、迫害,事实上,我觉得是没有用,也是没有意义的,我感觉中共可能还是会继续封杀他的言论,但是我想,这阻挡不了高先生的精神,我想他的精神也会激发更多的人走出来,去思考中华民族的未来和前景。”

另外,高智晟律师在他的新书预言,中共政权将在2017年完结,一个伟大的民族终于是要站起来了。

石实:“主要是因为他亲身经历过中共迫害的人,而且被中共迫害的很惨,而在这样的情况下,他如果觉得这个事情到2017年中共就倒台了,就垮台了,那么很明显,他在被迫害的那几年当中,他从中就已经看见了中共垮台的转机。”

叶科:“也就是说,它(中共)的生存基础已经崩溃,那么从组织形式上来说,共产党内部已经四分五裂,它的分裂已经走向公开化了。”

6月14号《美联社》专访高智晟律师,高律师说,他的愿望是民主和宪政的政治体制能在中国建立,让大家都能生活在一个正常的国家。

高智晟律师超越恐惧的坚强决心,让我们不禁要问,是什么样的力量能够让一个人无惧恐怖压力,坚持伸张人权正义?高智晟律师说,有信仰的人从不寂寞也从不软弱,是神赋予他强大的力量。

采访/朱智善 编辑/黄亿美 后制/周天

相关文章
评论